莱万加盟皇马有戏!已达初步协议 齐达内亮绿灯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拜仁锋霸莱万又双

在拜仁大放异彩的莱万与皇马之间的绯闻从来都没有间断过,而就在几天前,《世界体育报》报道称莱万的经纪人之一扎哈维已经和皇马方面进行了两次会面,双方商谈的内容便是莱万加盟皇马的可能性。如今,《阿斯报》对这笔将震惊足坛的转会进行了跟踪报道,波兰锋霸加盟皇马仅一步之遥

该报称,在2012-2013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当时还是多特蒙德前锋的莱万在比赛中独中四元,他集万千光环于一身。而在双方次回合的比赛中,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便曾询问莱万是否愿意加盟皇马,老佛爷说:“你想不想来皇马踢球呢?”莱万则回答道:“去和我的经纪人谈吧。”不过,2013年的夏天,也就是赛季结束之后,莱万加盟了德甲巨头拜仁,但皇马与莱万之间的绯闻却从未停止过。

该报同时报道了英超红星哈里-凯恩遭皇马放弃的原因。凯恩虽然在绿茵场进球如麻,且各方面能力也十分全面,不过他的性格十分内向,这很可能对他融入皇马造成阻碍。再加上凯恩如今重伤无法比赛,伤愈后的他能否重拾进球如麻的状态也被打上了大大的问号。在这种情况下,莱万成为了皇马今夏锋线位置上的主要引援对象。

现年29岁的莱万将在今年8月度过30岁生日,由于皇马有不会引进超过30岁以上球员的政策,可以说今年夏天便是莱万加盟皇马的最后机会。《阿斯报》称,为了能够如愿招揽莱万,皇马愿意将租借在拜仁的中场球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加入到这笔交易之中。不过,皇马目前还没有和拜仁就莱万转会一事展开对话,而拜仁的态度也将直接决定这笔交易的成败。

相关新闻
莱万加盟皇马有戏!已达初步协议 齐达内亮绿灯
阿森西奥:时常自我反思 西班牙可以赢得世界杯
德甲最佳阵容:猛将手刃拜仁 斯图加特二老回勇
彭欣力:希望上场与贝尔过招 里皮关注2点优势
中国杯国足需至少一场胜利 争夺亚洲杯种子资格
舒斯特尔6人团队全面接管一方 马林及领队离任
一方新主帅赋闲4年 本土球员羸弱考验执教水准
德媒:拜仁坚称莱万非卖品 最热门买家并非皇马
一方宣布前皇马主帅上任 曾率队夺西甲+超级杯
权健后防失准3场失5球 索萨难弃3外援考验取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