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密切关注荷兰天才中卫 大祭司离队为他让位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希望引进阿贾克斯的年轻中卫德莱特,巴萨球探将于近期的国家队比赛日对他进行考察。

目前巴萨队中已经拥有皮克、乌姆蒂蒂、维尔马伦和米纳四名后卫,但是球队真正可靠的后卫只有皮克和乌姆蒂蒂两人,维尔马伦经常受到伤病困扰,而米纳则迟迟未能融入球队,而且皮克已过而立之年,进入了传统观念中的职业生涯末期,巴萨需要寻找一名有实力的年轻中卫。

巴萨正在计划将维尔马伦出售或者将米纳出租,一旦有一人离队,巴萨将立即引进新中卫,德莱特目前目前是巴萨的目标之一。

德莱特虽然仅有18岁,但他已经在阿贾克斯坐稳了主力位置,本赛季他为阿贾克斯出场33次并且全部都是首发出场,打入3球贡献2次助攻,目前阿贾克斯对这名天才球员的心理价位为4000万欧元左右。

相关新闻
巴萨密切关注荷兰天才中卫 大祭司离队为他让位
莱万加盟皇马有戏!已达初步协议 齐达内亮绿灯
阿森西奥:时常自我反思 西班牙可以赢得世界杯
德甲最佳阵容:猛将手刃拜仁 斯图加特二老回勇
彭欣力:希望上场与贝尔过招 里皮关注2点优势
中国杯国足需至少一场胜利 争夺亚洲杯种子资格
舒斯特尔6人团队全面接管一方 马林及领队离任
一方新主帅赋闲4年 本土球员羸弱考验执教水准
德媒:拜仁坚称莱万非卖品 最热门买家并非皇马
一方宣布前皇马主帅上任 曾率队夺西甲+超级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