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西奥:上不了场怪我自己 西班牙能夺世界杯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作为西班牙足球年轻一代的佼佼者,阿森西奥自出道以来,就展现了很高的天赋并被寄予厚望,但是加盟皇马之后,阿森西奥却始终难以在皇马站稳脚跟。近日,阿森西奥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他自己也在不断反省为什么缺少上场的时间,他直言问题是出在他自己身上,而不是教练。

阿森西奥在接受西班牙电台节目《El Larguero》采访时表示,“当我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中出场,我能够学到很多东西,那种压力会促使你提高。当我上不了场的时候,我会去想我哪里做得不好,在哪些方面我能够做得更好。齐达内现在对我越来越有信心了。”

“无论是在防守端还是在进攻端,我们的阵型都更加紧凑,我们必须要持续这样的打法,我们表现得越来越出色,但是无论我是否能上场,教练也有自己的理由选择其他人出场。”

此外,在谈到西班牙在世界杯的前景时,阿森西奥显得信心满满,“为什么我们拿不了世界杯的冠军呢?我们必须要对自己有信心。”目前阿森西奥正随西班牙队备战与德国、阿根廷的热身赛。

相关新闻
阿森西奥:上不了场怪我自己 西班牙能夺世界杯
足协受理申鑫与国安延边纠纷案 或因池忠国转会
库特罗内:梅西踢球像玩足球游戏 他代表了足球
马夏尔经纪人:留队?不好说 但去尤文是假消息
三狮重臣因伤退出热身赛名单 曼联潜力股或入替
莱比锡中场赛前怒骂主帅 欲走不能恨透球队高层
韩媒讽国足重金请球星陪练 球迷担心贝尔被踢伤
伊瓜因:保持强大清醒的头脑 迪巴拉定会成大器
巴黎没戏!坎特亲承长留切尔西 全力冲击足总杯
德国球迷民调:诺伊尔该替补 厄齐尔输曼城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