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南北半区最佳阵容:南攻北守 莱万J罗入选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此前曼联前锋卢卡库脑洞大开,提出英超可以效仿NBA组织一场南北分区的对抗赛,这个想法得到了德甲的响应,北京时间3月21日,德甲官方就评选出了德甲联赛南北半区的最佳阵容。

这两套阵容基本上涵盖了德甲各支球队里面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但是或许考虑到拜仁慕尼黑队内有太多的巨星,因此规定每支球队最多只能有两名球员入选。

北区排出的阵容是4-2-3-1。门将是不莱梅的帕夫连卡,纳尔多+金特尔组成双中卫,皮什切克和赫克托分居两翼。中场双后腰是纳比-凯塔+格雷茨卡,这对后腰搭档攻守俱佳。前场攻击线三人组是莱昂-拜利、布兰特和罗伊斯,单箭头则是莱比锡的维尔纳。

南区的阵容则是4-4-2。门将是效力于霍芬海姆的鲍曼,美因茨的迪亚洛和弗莱堡的索云库组成双中卫,两名边后卫分别是法兰克福的钱德勒和奥格斯堡的菲利普-马克斯。中场从左至右分别是J罗、博阿滕、阿斯卡斯瓦尔、格纳布里。马里奥-戈麦斯搭档莱万出任双前锋。

从两套阵容实力对比来看,明显南区的锋线实力更强,而北区在中后场的实力更为占优,如果两套阵容真的组织一场对抗赛,谁胜谁负结果真的很难预料。

北区(4-2-3-1)

门将:帕夫连卡(云达不莱梅)

后卫:皮什切克(多特蒙德)、纳尔多(沙尔克04)、金特尔(门兴格拉德巴赫)、赫克托(科隆)

中场:纳比-凯塔(RB莱比锡)、格雷茨卡(沙尔克04);莱昂-拜利(勒沃库森)、布兰特(勒沃库森)、罗伊斯(多特蒙德);

前锋:维尔纳(RB莱比锡)

南区(4-4-2)

门将:鲍曼(霍芬海姆)

后卫:钱德勒(法兰克福)、迪亚洛(美因茨)、索云库(弗赖堡)、菲利普-马克斯(奥格斯堡)

中场:格纳布里(霍芬海姆)、阿斯卡斯瓦尔(斯图加特)、凯文-博阿滕(法兰克福)、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拜仁慕尼黑)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马里奥-戈麦斯(斯图加特)

相关新闻
德甲南北半区最佳阵容:南攻北守 莱万J罗入选
阿森西奥:上不了场怪我自己 西班牙能夺世界杯
足协受理申鑫与国安延边纠纷案 或因池忠国转会
库特罗内:梅西踢球像玩足球游戏 他代表了足球
马夏尔经纪人:留队?不好说 但去尤文是假消息
三狮重臣因伤退出热身赛名单 曼联潜力股或入替
莱比锡中场赛前怒骂主帅 欲走不能恨透球队高层
韩媒讽国足重金请球星陪练 球迷担心贝尔被踢伤
伊瓜因:保持强大清醒的头脑 迪巴拉定会成大器
巴黎没戏!坎特亲承长留切尔西 全力冲击足总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