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预测蓝军433应战阿根廷 新任队长人选出炉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意大利足球》预测,在对阵阿根廷的第一场友谊赛中,主帅路易吉-迪比亚吉奥将带领拥有若日尼奥、费德里科-基耶萨、奇罗-因莫比莱和洛伦佐-因西涅的意大利队摆出4-3-3的阵型。

意大利临时主帅迪比亚吉奥将带领蓝衣军团出战周五对阵阿根廷和下周二对阵英格兰的友谊赛。迪比亚吉奥在执教意大利U21时,最常采用的阵型就是4-3-3,他极有可能带领这支蓝衣军团也准备踢4-3-3阵型。

迪比亚吉奥将选出他的第一个意大利国家队队长,据《意大利足球》预测,可能从那不勒斯的边锋因西涅或佛罗伦萨的基耶萨中选出。在进攻三叉戟的右侧,坎德雷瓦也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还有一些位置的球员需要定夺,特别是在中场,预测维拉蒂和若日尼奥和拉齐奥的帕罗洛将会首发出场。吉奥吉奥-基耶利尼和阿莱西奥-罗马尼奥利都有伤病问题,所以中后场猜测应该由鲁加尼应该搭档博努奇。

意大利可能阵容(4-3-3):布冯、弗洛伦齐、博努奇、鲁加尼、斯皮纳佐拉(达米安)、

若日尼奥(帕罗洛)、维拉蒂、博纳文图拉(佩莱格里尼)、基耶萨(坎德雷瓦)、伊莫比尔、因西涅。

相关新闻
意媒预测蓝军433应战阿根廷 新任队长人选出炉
德尚:博格巴不满意目前状态 他有能力表现更好
巴萨新援:望能与小白并肩作战 他就是足坛上帝
德甲南北半区最佳阵容:南攻北守 莱万J罗入选
阿森西奥:上不了场怪我自己 西班牙能夺世界杯
足协受理申鑫与国安延边纠纷案 或因池忠国转会
库特罗内:梅西踢球像玩足球游戏 他代表了足球
马夏尔经纪人:留队?不好说 但去尤文是假消息
三狮重臣因伤退出热身赛名单 曼联潜力股或入替
莱比锡中场赛前怒骂主帅 欲走不能恨透球队高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