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掌皇马青年队只差证书 齐祖之后是他接班?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3月21日,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名宿劳尔-布兰科即将参加西班牙足协举办的精英教练培训班,而在考取了正式的教练证书后,指环王就将到皇马青年B队报道,出任教练一职。

自2017年回到皇马以来,劳尔花了很长时间研究皇马俱乐部的青年队体制,也参加了一些梯队的训练课,还偶尔同一线队一起前往客场。劳尔甚至从在卡塔尔踢球的时候开始就会观看比赛录像、研究战术,为日后成为教练做好准备。

劳尔会在下一届西班牙足协举办的精英教练培训班中获得教练证书。该课程是西班牙足协专门为那些前国脚和在顶级联赛里效力超过十年以上的球员准备的专属课程。

据报道,在拿到教练证书之后,劳尔将接手皇马青年B队,而原来的主教练贝尼托将被提拔为皇马青年A队的主教练。

而皇马的青训也将发生改变。皇马预备队卡斯蒂亚的主帅索拉里可能离开球队,而现任U19主帅古蒂将顶替他的位置,这些年他在U19的表现十分惊人。古蒂同样收到外界的报价,但是缺少一线队执教经验,意味着他的下一站,将是卡斯蒂亚。

本赛季,皇马主帅齐达内可以说是多灾多难,在联赛还有9轮的情况下,落后巴萨15分,排名西甲第3,基本已无短管可能。而欧冠1/4决赛,在刚刚结束的抽签中又碰到了老对手尤文图斯,欧冠的晋级之路也笼上了一层阴霾。如果齐达内本赛季颗粒无收的话,那恐怕他也无法逃过下课的命运。而这对古蒂和劳尔来说,却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

因为放眼欧洲大陆,已经没有哪位名帅可以很好的接任皇马主教练一职了,赋闲在家的安切洛蒂就是被齐达内顶替的,而巴萨名帅恩里克更不可能来执教死敌。所以对老佛爷来说,从预备队提拔教练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齐达内当年也是从皇马A队提拔至主教练一职的。从现在的形势来看,古蒂执教皇马的顺位排在劳尔之前。说不等今日劳尔执掌皇马B队的行为,将在皇马内部掀起一场巨变。

相关新闻
劳尔掌皇马青年队只差证书 齐祖之后是他接班?
意媒预测蓝军433应战阿根廷 新任队长人选出炉
德尚:博格巴不满意目前状态 他有能力表现更好
巴萨新援:望能与小白并肩作战 他就是足坛上帝
德甲南北半区最佳阵容:南攻北守 莱万J罗入选
阿森西奥:上不了场怪我自己 西班牙能夺世界杯
足协受理申鑫与国安延边纠纷案 或因池忠国转会
库特罗内:梅西踢球像玩足球游戏 他代表了足球
马夏尔经纪人:留队?不好说 但去尤文是假消息
三狮重臣因伤退出热身赛名单 曼联潜力股或入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