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讽韩国男足需防亚冠后遗症 全北防线受质疑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韩国媒体报道,正在欧洲集训备战俄罗斯世界杯的韩国队中共8名后卫中有5人来自全北现代队,分别是金玟哉、金珍洙、洪正好、崔

全北近来包括亚冠在内的三场比赛失了8球,赛季初后防线就露出不安定的问题,“在本月10日的一场K联赛比赛中2-3败给了仁川联队,14日在亚冠小组赛第四轮2-4输给了中超的天津权健队。即便是18日和首尔FC的比赛中,临近终场被打入一球,以2-1赢了比赛,但是后防线的漏洞依然无法解决。”报道指出,韩国队的后防线届时也基本上由全北的后卫挑大梁,“全北暴露出的防守问题其实也是国家队存在的慢性病:定位球的危机应变能力、轻易让对手浸透空间,配合集中力差等等。尤其是全北和权健的亚冠第二回合比赛,被后者连灌了4球复仇成功,比赛结果是次要,但给韩国后卫的自信心打击之大难以估量”,直言怕球员有“亚冠中超挫伤的后遗症”,影响这次的世界杯欧洲备战计划。

韩国队将分别在本月24日、28日和北爱尔兰队、波兰进行热身赛,是实现进军世界杯16强目标的试验战术打法的绝佳机会。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约三个月的时间,申台龙召回了最强阵容集训,23人的名单中除了在海外联赛效力的10人,13名球员日前从韩国出发飞赴爱尔兰。而最近在英超有着绝佳表现的孙兴民、寄诚庸、具滋哲、黄善灿等在欧洲效力的选手则直接到当地和国家队汇合。

相关新闻
韩媒讽韩国男足需防亚冠后遗症 全北防线受质疑
帕托返意会面米兰两巨头 赠送加利亚尼权健球衣
劳尔掌皇马青年队只差证书 齐祖之后是他接班?
意媒预测蓝军433应战阿根廷 新任队长人选出炉
德尚:博格巴不满意目前状态 他有能力表现更好
巴萨新援:望能与小白并肩作战 他就是足坛上帝
德甲南北半区最佳阵容:南攻北守 莱万J罗入选
阿森西奥:上不了场怪我自己 西班牙能夺世界杯
足协受理申鑫与国安延边纠纷案 或因池忠国转会
库特罗内:梅西踢球像玩足球游戏 他代表了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