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米兰续约超新星至2023年 没违约金防挖角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1日,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消息称,AC米兰就续约事宜与库特罗内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合约期至2023年夏天,年薪上涨至110万欧元,还有一定的奖金条款。关于合同毁约金,有消息称库特罗内新合同没有,也有消息源称,他的合同毁约金只对海外俱乐部开放。

库特罗内是AC米兰本赛季最大发现,出生于1998年1月3日的意大利超新星,在去年5月21日AC米兰3-0击败博洛尼亚的意甲联赛,完成了在红黑军团的首秀。本赛季,库特罗内在AC米兰站稳了脚跟,甚至成为了球队的大腿!本赛季至今,库特罗内代表AC米兰各项赛事出场37次,打进15球,力压卡利尼奇、安德烈-席尔瓦以及苏索等球员,成为队内头号得分手。数据统计,过去五轮意甲联赛,库特罗内打进4球,出色的表现,让AC米兰再次看到争夺前四的希望。

早些时候,库特罗内获得了意大利国家队的征战,有望完成蓝衫军团处子秀。库特罗内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不少豪门的青睐,AC米兰为了留住他,给他涨薪且加长合同年限,尽管他的合同2021年夏天才到期。据悉,出自于AC米兰青训营的库特罗内,非常想继续为红黑军团而战,所以续约谈判没有什么阻力,双方新合同到2023年夏天到期,年薪达到110万欧元,外加一定的奖金。

相关新闻
意媒:米兰续约超新星至2023年 没违约金防挖角
韩媒讽韩国男足需防亚冠后遗症 全北防线受质疑
帕托返意会面米兰两巨头 赠送加利亚尼权健球衣
劳尔掌皇马青年队只差证书 齐祖之后是他接班?
意媒预测蓝军433应战阿根廷 新任队长人选出炉
德尚:博格巴不满意目前状态 他有能力表现更好
巴萨新援:望能与小白并肩作战 他就是足坛上帝
德甲南北半区最佳阵容:南攻北守 莱万J罗入选
阿森西奥:上不了场怪我自己 西班牙能夺世界杯
足协受理申鑫与国安延边纠纷案 或因池忠国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