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米兰PK尤文抢皇马妖星 曾获得欧青赛MVP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1日,来自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目前在皇马踢球的塞巴略斯由于得不到出场机会,因此会在今夏选择离队,而来自意甲的两大豪门米兰与尤文都希望引进这位小妖,而引进的方式会是先租后买,但是皇马也会在合同中加入之前莫拉塔加盟尤文时的回购条款。

塞巴略斯在去年夏天的欧青赛中发挥出色,赢得了欧青赛MVP的称号,而在随后,他也遭到了西甲两大豪门巴萨与皇马的争抢,虽然巴萨一度处于领先,但是最终皇马笑到了最后,拿出1600万欧元签下了这位小妖。

虽然塞巴略斯潜力出众,但是在皇马的中场由于存在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以及科瓦契奇等名将,因此塞巴略斯很难得到出场的机会。本赛季在西甲前29轮比赛一共首发出场2次。而在此前对战莱加内斯的比赛中,塞巴略斯在下半场补时替补出场28秒,赛后,塞巴略斯阴沉着脸,很明显,他对于目前的处境感到不满。

而在这种背景下,来自意甲的两大豪门米兰与尤文也打起了引进塞巴略斯的主意。而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塞巴略斯年龄小,依旧有巨大的潜力,因此皇马拒绝直接将其卖掉,只会接受租借或者买断合同中加入回购条款的交易。而米兰与尤文也对于皇马的做法予以了支持。

从两队之中,尤文对于塞巴略斯的吸引力更大,毕竟加盟尤文意味着赢得意甲难度小,同时还肯定可以得到参加欧冠的机会。而米兰的优势是,在红黑军他的地位提升,得到的机会多。

相关新闻
意媒:米兰PK尤文抢皇马妖星 曾获得欧青赛MVP
威尔士中国杯出场费100万镑 贝尔不出战扣10万
意媒:米兰续约超新星至2023年 没违约金防挖角
韩媒讽韩国男足需防亚冠后遗症 全北防线受质疑
帕托返意会面米兰两巨头 赠送加利亚尼权健球衣
劳尔掌皇马青年队只差证书 齐祖之后是他接班?
意媒预测蓝军433应战阿根廷 新任队长人选出炉
德尚:博格巴不满意目前状态 他有能力表现更好
巴萨新援:望能与小白并肩作战 他就是足坛上帝
德甲南北半区最佳阵容:南攻北守 莱万J罗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