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新星:终于要见到梅西 今夏加盟国米已定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最近一段时间,阿根廷新星劳特罗-马丁内斯成为欧洲足坛转会市场红人,一度传闻要加盟国际米兰,又有消息称,多特蒙德欲砸4000万欧元截胡。到底情况是怎样的?如今,劳特罗-马丁内斯接受采访时确认,他的下一站是国际米兰,转会剩余的细节将在国际比赛日结束后由经纪人敲定。

“国际米兰?几乎所有的细节都已经敲定,不过还有一些还需要解决,不过这要等到我回到阿根廷时,与经纪人见了面,然后一切都可以确认。不过,我一直在重复一句话,我现在唯一的念头是帮助竞技俱乐部实现目标,为此我愿意付出100%。”

本期阿根廷大名单,劳特罗-马丁内斯榜上有名,这也是他第一次获得征召,有望完成国家队处子秀,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国家队事宜,表示终于见到梅西了,“一切发展的都太快了,令人感到不可思议。我非常努力,才走到今天这一步,我很开心这种体验,这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我迫不及待的想与阿根廷大部队见面,不仅仅是见梅西。我想获得出场机会,且进球得分,这是我的追逐目标,如果桑保利让我出场,我会尽我所能给他想要的。”

劳特罗-马丁内斯现年20岁,司职前锋,阿根廷竞技俱乐部培养出来的球员,2015年进入一线队,迄今为止,他代表竞技俱乐部出场52次,打进24球,其中本赛季出场18次,打进15球,进球效率惊人。

相关新闻
阿根廷新星:终于要见到梅西 今夏加盟国米已定
意媒:米兰PK尤文抢皇马妖星 曾获得欧青赛MVP
威尔士中国杯出场费100万镑 贝尔不出战扣10万
意媒:米兰续约超新星至2023年 没违约金防挖角
韩媒讽韩国男足需防亚冠后遗症 全北防线受质疑
帕托返意会面米兰两巨头 赠送加利亚尼权健球衣
劳尔掌皇马青年队只差证书 齐祖之后是他接班?
意媒预测蓝军433应战阿根廷 新任队长人选出炉
德尚:博格巴不满意目前状态 他有能力表现更好
巴萨新援:望能与小白并肩作战 他就是足坛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