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球王:C罗是世界最佳 但我踢球风格似梅西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梅西C罗谁更强?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答案,而室内足球天王里卡迪尼奥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同作为葡萄牙人,他称C罗是他的偶像也是世界最佳球员,同时也承认他自己踢球的风格更像梅西。

“C罗是葡萄牙体育界的标志,他是世界最佳,同时也是我的偶像,但有趣的是我风格更接近梅西,莱奥也是一位不可思议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里卡迪尼奥同C罗一样在今年加冕了世界足球先生,这也是他第五次获此殊荣,此前曾在2010年,2014年,2015年和2016年四次获奖。凭借这次的获奖也成功超越巴西室内足球传奇法尔考,成为历史第一人。

里卡迪尼奥也自曝趣事,“我儿子在学校时,有人和他说世界最佳球员是C罗,但我儿子回应道:‘不!我爸爸才是最佳,他也有5个世界足球先生。’”

相关新闻
室内球王:C罗是世界最佳 但我踢球风格似梅西
皇马功勋涉嫌逃税被西检方起诉 恐被判入狱5年
巴萨密切关注荷兰天才中卫 大祭司离队为他让位
莱万加盟皇马有戏!已达初步协议 齐达内亮绿灯
阿森西奥:时常自我反思 西班牙可以赢得世界杯
德甲最佳阵容:猛将手刃拜仁 斯图加特二老回勇
彭欣力:希望上场与贝尔过招 里皮关注2点优势
中国杯国足需至少一场胜利 争夺亚洲杯种子资格
舒斯特尔6人团队全面接管一方 马林及领队离任
一方新主帅赋闲4年 本土球员羸弱考验执教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