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雷斯返南京归队 苏宁新外援锋霸已跟队训练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扬子晚报

中超靠外援,这是近些年联赛不变的主旋律。2018中超联赛已过三轮,在U23新政加强版以及外援政策调整的前提下,几乎所有俱乐部都采用了三名外援齐上阵,搭配一名U23球员的组合。但江苏苏宁成为唯一一支只使用了2名外援的中超球队。

在首轮比赛中3:1大胜贵州后,苏宁在后两轮比赛中没能拿分。那么,在给新人更多空间的同时,球迷们也希望外援能够早日配齐,帮助球队在成绩上有所提高。两位尚未正式露面的外援博阿基耶和拉米雷斯,他们近况又如何呢?扬子晚报记者带你一探究竟!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外援缺阵 苏宁的射门成功率降低

虽然队中的外援前锋特谢拉3场比赛打入3球,但相比扎哈维、阿兰、奥斯卡、胡尔克等外援的发挥,苏宁目前的外援矩阵显然弱了一些。

本赛季中超开踢了三轮,江苏苏宁是唯一一支只有两名外援作战的球队。首战贵州和次战国安,帕莱塔表现出色,显示了苏宁团队引援的成功;黄紫昌、张凌峰的横空出世,也彰显了球队充足的后备力量。

但双拳难敌四手,当对方派上三名外援,苏宁只有两名外援的情况下,苏宁想凭借残阵、小将打天下,不现实,也容易被对手摸透。

首场比赛,苏宁早进球,所以打得顺风顺水,年轻球员也能够在顺风球的状态下,打疯!但后两场比赛,当突前的黄紫昌被研究透,特谢拉又被重点盯防的时候,我们很容易想到上赛季联赛开局时苏宁锋线遇到的重重困难。

其实,与重庆的比赛,两队射门次数不相上下,但射正的比例苏宁却远远低于对手。这就是缺乏外援前锋的结果!

加紧恢复 拉米雷斯今日返回南京

尽管上轮输给重庆,但球队在前两轮比赛中所展现的竞技状态和精神气都值得肯定。对于目前的苏宁来说,无论是中场的拉米雷斯和锋线的博阿基耶中的任何一人上场,都会给球队的实力带来巨大的提升。

前三轮比赛,前红星队“黑又硬”博阿基耶尚未出现在大名单中,不过主帅卡佩罗透露博阿基耶已经参加训练,相信只要他能够上场,特谢拉也会轻松,黄紫昌或者张凌峰也能够踢得更顺畅。

相比博阿基耶,苏宁球迷更加思念球队中场大将拉米雷斯。对于他身在何处,苏宁球迷没少打听。此前,卡佩罗表示拉米快回归了,虽然让球迷暂时宽心,但没有具体行程,球迷总觉得球队的“魂”还不在,比赛很难稳得住。

带着球迷的问题,扬子晚报记者采访了苏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他表示,博阿基耶的伤病已基本恢复,“这次球队集中后就可以跟队训练了。拉米雷斯因为身体原因,之前在巴西康复,明天就回到南京了。”

相关新闻
拉米雷斯返南京归队 苏宁新外援锋霸已跟队训练
郑智没入选无人选10号球衣 后腰首选何超蔡慧康
舒斯特尔首训两小时强度大 刚到队避谈执教目标
一方原中方教练仅一人留队 仍有三名外教将加盟
超越副总:球队问题出在2方面 目标保十争八不变
阿森纳夏窗撬莱比锡真核 再砸4500万揽法甲妖星
国足战威尔士海报:勇毅共奋进 等你一起来(图)
卢克肖前任恩师:支持穆帅做法 球员应该被敲打
走近贝尔:曾被禁止左脚踢球 天生为左边路而生
苏宁回应博阿基耶转会失败传闻:假新闻 他有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