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高层承认备战不力 舒斯特尔将从2方面改造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重庆晨报

3月19日晚,大连一方俱乐部正式官宣:由58岁的欧洲著名教头、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出任球队新主教练,对原马林教练团队另行安排。最新消息,原领队柳忠长已离开俱乐部,包括主帅马林、助教李锡财以及守门员韩文海在内的中方教练已经集体下课。

马林也成为中超新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目前中超只剩下三名“土帅”,而舒斯特尔则成为来中国执教的第七位前皇马主帅。

舒斯特尔在中超熟人不少

19日晚,舒斯特尔已经抵达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并受到大连球迷的热烈追捧。据悉,舒斯特尔带来了一个6人教练团队,大部分为西班牙籍教练。

舒斯特尔球员时代曾效力过巴萨、皇马、马竞、勒沃库森等球队,并跟随德国国家队获得1980年欧洲杯冠军。退役后,舒斯特尔成为一名教练,执教过科隆、莱万特、皇马、贝西克塔斯和马拉加等队。

中国足球和皇马的关系一直不浅,而随着舒斯特尔的到来,他也成为来中国执教的第七位前皇马主帅。目前,佩莱格里尼与卡佩罗两位前皇马主帅仍在中超球队执教,此外,还有卡马乔、卢森博格、安蒂奇等也曾来中国执教。有意思的是,上赛季率领大连一方勇夺中甲冠军冲超的卡罗,也曾经在皇马担任过6个月救火教练。

舒斯特尔在中国的熟人也不少,2007

一方高层承认球队备战不力

已经赋闲在家4年没有执教职业队,而接手的又是一支开赛三连败、净吞13球的中超升班马,舒斯特尔面临的困难不小。

昨天上午,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石雪清表示,因为主客观原因,赛季前俱乐部没能对球队关键的几个薄弱位置进行充分补强,球队冬训准备期备战不充分,无法形成整体战斗力。另外,原教练团队战术思想滞后,现场指挥出现失误,导致连续三场大比分失利。

19日晚,陪同舒斯特尔一起来华的还有38岁助理教练科尔特斯

舒斯特尔除了带过皇马这样的银河战舰,也曾执教过保级球队。2005年他执教赫塔费时,就将这支西甲二年级新军带到联赛第9名,2006

相关新闻
一方高层承认备战不力 舒斯特尔将从2方面改造
威尔士首训上高强度 热刺后卫:我们都知道武磊
拉米雷斯返南京归队 苏宁新外援锋霸已跟队训练
郑智没入选无人选10号球衣 后腰首选何超蔡慧康
舒斯特尔首训两小时强度大 刚到队避谈执教目标
一方原中方教练仅一人留队 仍有三名外教将加盟
超越副总:球队问题出在2方面 目标保十争八不变
阿森纳夏窗撬莱比锡真核 再砸4500万揽法甲妖星
国足战威尔士海报:勇毅共奋进 等你一起来(图)
卢克肖前任恩师:支持穆帅做法 球员应该被敲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