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斯特尔想续约先要保级 首个考验31日客战建业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杏萍) 从天价引入三名外援,到三轮不胜净吞13球,作为中超升班马的大连一方,在赛季初便闹出了不小的动静。在三连败后,主帅马林下课几乎已成板上钉钉的事情。而行事雷厉风行的万达也确实没有让球迷们“上树”太久,3月19日,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带领自己的团队抵达大连,同日深夜,大连一方便在官方微博上正式宣布了舒斯特尔接替马林担任主帅的消息。至此,舒斯特尔成为了继安蒂奇、卡马乔、卢森博格、佩莱格里尼、卡佩罗、卡罗之后,又一位来华执教的前皇马主帅,而马林也成为了本赛季首位下课的中超主教练。

对不少老球迷而言,舒斯特尔是一位称得上传奇的风云人物,球员时代,他曾先后担任过巴萨和皇马两大豪门的队长,是上世纪80年代最杰出的中场球员之一。退役后,执起教鞭的德国人同样取得了不凡成就。2007/2008赛季,担任皇马主帅的他曾率队夺得西甲联赛和超级杯的双料冠军。

相关新闻
舒斯特尔想续约先要保级 首个考验31日客战建业
舒斯特尔上任面临诸多问题 间歇期后恐再遭连败
一方高层承认备战不力 舒斯特尔将从2方面改造
威尔士首训上高强度 热刺后卫:我们都知道武磊
拉米雷斯返南京归队 苏宁新外援锋霸已跟队训练
郑智没入选无人选10号球衣 后腰首选何超蔡慧康
舒斯特尔首训两小时强度大 刚到队避谈执教目标
一方原中方教练仅一人留队 仍有三名外教将加盟
超越副总:球队问题出在2方面 目标保十争八不变
阿森纳夏窗撬莱比锡真核 再砸4500万揽法甲妖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