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王栋宝刀未老 拉斐尔两轮斩三球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中甲第2轮战罢,深圳佳兆业凭借叶书贵一记惊艳世界波和门将关震的出色发挥客场力擒辽宁队;卓尔外援拉斐尔梅开二度,两轮入三球帮助卓尔取两连胜;此外绿城外援迪诺、北控外援戈武、永昌外援马修斯分别梅开二度,成为各自球队取胜的功臣。下面就看一下搜狐体育评选的本轮中甲最佳阵容。

门将:

关震(深圳佳兆业)

深圳佳兆业本轮远赴寒冷的东北挑战中超降级的辽足,面对詹姆斯领衔的攻击线,深圳队的门将关震表现出色,第25分钟关震及时倒地扑救化解了辽宁宏运的一次威胁攻势。三分钟之后,詹姆斯一脚禁区外势大力沉的远射技惊四座,又是关震的扑救同样精彩力保城门不失。整场比赛关二爷镇守的大门固若金汤,确保了球队客场拿到三分。

后卫:

徐宏杰(梅州客家)

在梅州客家本轮对阵延边的比赛中,来自香港的小将徐宏杰再度获得首发机会,作为边后卫的他表示十分出色,在进攻端表现各位积极,多次利用定位球机会在门前寻找破门机会。而在防守端,徐宏杰也是兢兢业业表现的可圈可点,帮助球队主场获得本赛季首胜。

董宇(浙江绿城)

在浙江绿城迎战大连超越的比赛中,绿城队的边后卫董宇在防守端机制尽早,在攻守两端都表现出色,除了担负防守职责外,还多次从后场发动进攻,给对手制造麻烦,体现了他善守能攻、注重攻守平衡的特质。

范凌江(北京北控)

北京北控本轮战胜升班马黑龙江取得两连胜,除了进攻端的出色表现,也与后防线的稳固防守密不可分,尤其是本赛季新加盟球队的后防大将范凌江表现稳健,防守端多次化解对方的威胁进攻,尽职尽责做好盯防,在进攻端也格外积极,为球队提供攻防转换的支撑。

前卫:

王栋(青岛黄海)

在青岛黄海客场挑战上海申鑫的比赛中,老将王栋宝刀不老,上演了一传一射的好戏,赛后黄海主帅也对这名老将赞不绝口,“王栋这场比赛发挥和表现的非常好,很遗憾第一场比赛他由于禁赛没有上场。他的得分能力很强,对球队的帮助非常大,特别是在角球、定位球以及个人能力方面做的非常好。我相信随着联赛的深入,他的状态会越来越好,也会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成绩。”

马修斯(石家庄永昌)

作为球队的队长,马修斯在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呼和浩特的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比赛中马修斯在第14分钟、第90分钟上演梅开二度好戏,为球队3-0零封对手立下赫赫战功。赛后就连对手呼和浩特的主教练劳尔也对马修斯盛赞不绝,直言他不是应该踢中甲水平的球员,马修斯踢中甲就像梅西踢中超一样。

莫塔(浙江毅腾)

中甲联赛第二轮,浙江毅腾在主场0-1落后的情况下,依靠莫塔的精彩表现一度以2-1反超了比分,虽然最后遗憾输球,但是莫塔的精彩表现还是令人看到了球队的希望。作为一名中场多面手,莫塔兼具进攻组织和防守能力,他技术全面、控球和射门能力强,还具备定位球主罚能力,在球队需要时可以充当影锋的角色。在落后的情况下,第32分钟,莫塔主罚任意球,一记美妙的弧线划过人墙钻入网窝,而第41分钟,莫塔又精准的角球制导帮助任鹏头槌破门。

叶楚贵(深圳佳兆业)

在中甲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凭借叶楚贵的惊天世界波,深圳佳兆业从辽足主场带走三分。这位为富力征战三个赛季的前场攻击手为新东家送上了见面礼。比赛中徐洋开出角球,禁区内辽足球员吕伟头球没解围远,禁区外弧顶处跟上来的叶楚贵一脚凌空抽射世界波破门。此时辽足队所有球员几乎都在禁区内防守,叶楚贵的抽射穿过了辽足全队后似炮弹般钻入球网。这粒技惊四座的精彩射门几乎提前预定本轮最佳位置,深足也凭借这粒进球带走了新赛季的首个三分。

前锋:

迪诺(杭州绿城)

在17日晚的第2轮中甲联赛中,浙江绿城南非外援迪诺梅开二度帮助浙江绿城4比0大胜大连超越,而绿城上赛季被这个对手完成了双杀。上半场迪诺一直像猎豹一样在试探着猎物,然后他在第65分钟和第69分钟连续抓住两次机会,撕开了大连超越的防线。两轮联赛迪诺就打进了3个球,这名继承了绿城前最佳射手拉蒙9号球衣的外援,让绿城球迷开始了无限憧憬。

拉斐尔(武汉卓尔)

中甲第二轮,来自武汉卓尔的亚冠银靴拉斐尔火力全开,开场阶段便极其活跃,闪电般的内切后他为球队首开纪录。虽然之后他也有短暂沉寂,但是无论是冲刺、拼抢还是接应队友,他都在努力的融入卓尔的团队,最终他再度收获了进球,在2-2平的焦灼状态下,拉斐尔依靠速度优势甩开毅腾整条防线再度将球送入网窝。2轮过后,拉斐尔攻入三个精彩的进球,其中两次绝杀,肩负起了球队的冲超伟业。

戈武(北京北控)

在主场迎战黑龙江的比赛中,北控的外援前锋戈武表现积极,从比赛一开始就活跃在球队的进攻端,多次制造险情;下半场最后10分钟,进入到了他的进攻时间,他在第81分钟、第91分钟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帮助球队以2比0的比分击败对手,拿到两连胜。

相关新闻
中甲最佳阵容:王栋宝刀未老 拉斐尔两轮斩三球
新京报:外籍教练是刚需 聘舒斯特尔或用硬关系
国足给两门将开小灶 严防威尔士边路成重中之重
国足中国杯后主要热身亚洲球队 武磊获里皮肯定
冯潇霆有防世界级球星经验 国足防线或搭档贺惯
中国足坛偏爱皇马主帅 舒斯特尔威望可镇住球员
舒斯特尔想续约先要保级 首个考验31日客战建业
舒斯特尔上任面临诸多问题 间歇期后恐再遭连败
一方高层承认备战不力 舒斯特尔将从2方面改造
威尔士首训上高强度 热刺后卫:我们都知道武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