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穆帅?曝博格巴欲找德尚倾诉 为吐俱乐部不快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曼联球星博格巴最近可不好过,这位头顶1.05亿欧元巨资转会费光环的法国人如今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屡屡传出不和绯闻,红魔最近3场正式比赛中,博格巴都没有获得首发机会,而他和狂人之间的关系更是成为了外界热议的焦点。如今,英国媒体更是爆料称,已经回到法国队的博格巴会和国家队主帅德尚好好聊一聊,他会将自己在曼联遇到的烦心事儿一吐为快。

博格巴

《每日电讯报》称,正在备战法国国家队比赛的博格巴打算和主帅德尚好好聊下自己在曼联遇到的烦心事。距离今夏的世界杯仅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了,作为法国国家队的中场大将,博格巴的状态显然牵动着德尚的心。据悉,德尚也非常想知道博格巴近期在曼联表现挣扎的真因,而博格巴也会倾诉心中的苦水,将自己的心声完完全全的透露给德尚。

德尚认为,博格巴目前远远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这势必会影响到法国队今夏在世界杯上的战斗力。在曼联此前欧冠对阵塞维利亚以及足总杯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博格巴都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德尚认为博格巴对于自己的处境自然不会高兴。德尚此前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说道:“我有机会在球队的训练营里和很多球员进行交流,这件事我会去做,我不仅仅会找博格巴谈话。以博格巴的能力而言,他不应该也不能够满意目前的局面,他不能对自己目前在俱乐部里的表现感到开心。”

博格巴本赛季至今代表曼联参加了27场正式比赛,贡献了3粒进球以及10次助攻。由于糟糕的状态和伤病影响,在最近的11场比赛中,博格巴只首发了4场。法国队将在本次国际比赛日期间先后与哥伦比亚和俄罗斯对垒。

相关新闻
烦穆帅?曝博格巴欲找德尚倾诉 为吐俱乐部不快
谭龙:入选国足很激动 期待出场机会自信能打好
室内球王:C罗是世界最佳 但我踢球风格似梅西
皇马功勋涉嫌逃税被西检方起诉 恐被判入狱5年
巴萨密切关注荷兰天才中卫 大祭司离队为他让位
莱万加盟皇马有戏!已达初步协议 齐达内亮绿灯
阿森西奥:时常自我反思 西班牙可以赢得世界杯
德甲最佳阵容:猛将手刃拜仁 斯图加特二老回勇
彭欣力:希望上场与贝尔过招 里皮关注2点优势
中国杯国足需至少一场胜利 争夺亚洲杯种子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