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C罗不会离队 询问中超消息只是闲聊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皇马巨星C罗一直身陷转会传闻,虽然最近葡萄牙球星的表现有回暖的态势,但是对他离队的猜测和相关报道依然没有停息。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斯科拉里在接受采访时称C罗向他询问了有关中超联赛的问题,这被外界视为C罗转会中超的前兆,皇马主席佛洛伦蒂诺对此做出了回应。

斯科拉里说:“C罗不止一次向我询问我在中国的生活情况,我也把实情都告诉了他。我们要清楚,中国对每名球员的意义都是不同的。C罗有自己的品牌,他有很大的商业价值,中国又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之一,C罗为什么不能在中国踢球呢?我之前谈过这个问题,我现在的观点也没有变化,任何球员都不会轻易放过去中超踢球的机会。“

佛洛伦蒂诺回应道:“斯科拉里之前在哪里执教来着?中国,那就对了,比如你有个朋友在中国工作,那么你关心一下他的生活状况有什么问题吗?如果我是C罗,我也会问这样的问题,这太正常了。“

相关新闻
皇马主席:C罗不会离队 询问中超消息只是闲聊
阿根廷总统:梅西是上帝给的礼物 会去现场助威
捷克主帅侃中国杯:不确定战术能否锁定苏亚雷斯
穆里奇做恢复不忘关注中国杯 家中电视观战国足
国足大比分落后无力还击 里皮沮丧痛苦捂脸(图)
贝尔帽子戏法 国足0-6威尔士主场最大输球纪录
尴尬!里皮遭上任最惨一败 造主场最大比分输球
曝伊布本周内铁定离队 立即启程加盟洛杉矶银河
央视:国足和对手差距全方位 比赛并不让人绝望
贝尔里程碑之夜国足成背景 帽子戏法成就射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