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再展经典“超车” 国足后防连受考验(GIF)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2日19:35,2818格力-中国杯迎来首场比赛。在广西体育中心,东道主中国队迎战欧洲劲旅威尔士队。本场比赛贝尔发挥出色,开场仅仅21分钟便梅开二度。

贝尔进球快,表现也非常出色,而他也展现了标志性的“贝尔超车”,在比赛过程中,他一个人将球“传给3秒后的自己”,让引得现场球迷连连鼓掌,不过这让中国队后防线风声鹤唳。

比赛开始前,有媒体报道,本次比赛威尔士队的出场费为100万英镑,如果贝尔无法出场,该队将面临10万英镑的罚款。因此贝尔的出现,也将有助于威尔士足协获得财政收入。

此前,他就多次表现过“贝尔超车”,例如2016年皇马3-2逆转巴列卡诺的比赛中,贝尔梅开二度成为皇马的英雄,而标志性的“传球给3秒后的自己”让威尔士巨星成了“闪电杀手”。

无独有偶,今年的中超赛场也出现过贝尔式超车传中,3月10日晚,中超山东鲁能战重庆力帆,比赛第28分钟,金敬道身后贝尔式超车,扣过防守球员后传中。

相关新闻
贝尔再展经典“超车” 国足后防连受考验(GIF)
复盘女排决赛3-姚迪二次球惊艳 李盈莹肩伤加剧
名记:需打出点内容 里皮执教以来最难看半场球
直击-威尔森妙传沃克斯推射建功 国足0-5威尔士
直击-威尔士长传贝尔单刀演帽子戏法 国足暂0-6
皇马主席:C罗不会离队 询问中超消息只是闲聊
阿根廷总统:梅西是上帝给的礼物 会去现场助威
捷克主帅侃中国杯:不确定战术能否锁定苏亚雷斯
穆里奇做恢复不忘关注中国杯 家中电视观战国足
国足大比分落后无力还击 里皮沮丧痛苦捂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