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帽子戏法 国足0-6威尔士主场最大输球纪录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19:35,2018第二届格力

在去年进行的首届中国杯比赛中,东道主中国队最终收获赛事季军。第二届中国杯,受邀球队分别为威尔士队、乌拉圭队和捷克队。根据最新一期的国际足联国家队排名,威尔士队、乌拉圭队、捷克队和中国队依次位列第20、第22、第43和第65名。

比赛开始仅2分钟,欧洲“红龙”便率先破门!威尔士门将后场长传,贝尔禁区外得球,强行趟过盯防的贺惯,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推射破门,中国队0-1落后!第7分钟,郜林左路输送传中,于大宝前点争顶未果,武磊垫射高出球门。第17分钟,武磊接到韦世豪的分球,在禁区右侧勉强起脚打门,但没能形成威胁。第20分钟,威尔士队发出角球,冈特头球后蹭,威廉姆斯球门线上头球顶高。

第21分钟,郜林回传时出现失误,“大圣”贝尔接到安迪

第38分钟,威尔士右路斜传禁区,安迪

第45分钟,威尔士队中场区域再次断球成功,哈里

易边再战,中国队主帅里皮一口气连换五人,李学鹏、何超、赵旭日、刘奕鸣、于汉超替补登场,中国队改打三中卫阵型。第51分钟,于汉超下底突破制造角球,随后于汉超将球发到禁区内,韦世豪凌空垫射高出横梁。第54分钟,中国队前场连续做出小范围配合,只可惜武磊最后的打门没踢正球的部位。第56分钟,赵旭日禁区外的打门被后卫阻挡后,没能考验到对方门将。换边后,中国队的展现出与上半时全然不同的精神面貌,球员表现得更具侵略性。但好景不长,中国队良好的势头被对手的进球扼制。

第57分钟,哈里

第62分钟,威尔士后卫后场输送过顶长传,贝尔反越位成功,趟球进入禁区,低射远角得手,上演帽子戏法,中国队0-6落后!贝尔凭借此球,超越传奇射手伊安

随后,威尔士队主帅吉格斯也一口气连换三人,完成帽子戏法的贝尔被队友伍德伯恩换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威尔士传奇球星吉格斯执教国家队的首场比赛。第71分钟,里皮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邓涵文替补亮相,中国队又改回四后卫的防守体系。第77分钟,于汉超禁区内连续横向盘带,随后兜出一脚弧线,皮球被门将单掌一托后击中了立柱,这也是中国队本场比赛最具威胁的一脚打门。最终,中国队以0-6不敌威尔士队,里皮遭遇上任后最大分差的一场失利。(彭斌)

中国队(4-4-2):12-颜骏凌;28-王

相关新闻
贝尔帽子戏法 国足0-6威尔士主场最大输球纪录
尴尬!里皮遭上任最惨一败 造主场最大比分输球
曝伊布本周内铁定离队 立即启程加盟洛杉矶银河
央视:国足和对手差距全方位 比赛并不让人绝望
贝尔里程碑之夜国足成背景 帽子戏法成就射手王
中甲最佳阵容:王栋宝刀未老 拉斐尔两轮斩三球
新京报:外籍教练是刚需 聘舒斯特尔或用硬关系
国足给两门将开小灶 严防威尔士边路成重中之重
国足中国杯后主要热身亚洲球队 武磊获里皮肯定
冯潇霆有防世界级球星经验 国足防线或搭档贺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