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谈1-5泰国:中国队心态不好 以后不会发生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2日,前中国国家队主帅卡马乔目前正率领加蓬队参加泰王杯足球赛,而该队将与明晚对战东道主泰国队,在赛前发布会上,他谈到了当年率领国足1-5不敌泰国队。

卡马乔在谈及国足1-5泰国时表示:距离当年的比赛也过去一段时间了,回到那时候,中国队员的心态方面不是很好,而那时候泰国只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当时我派了很多替补球员出场,我想这种事情以后肯定不会再发生了。

卡马乔2011年8月起担任中国男足主教练。2013年6月15日晚19:35,中国男足在合肥迎来热身赛的第三个对手泰国队,最终国足1-5惨败于泰国队,随后,中国足协与卡马乔提前解约,随后卡马乔就违约金一事上诉国际足联,2015年1月,国际足联做出判决,中国足协向卡马乔支付5000万人民币(680万欧元)违约金赔偿。

2016年12月2日,卡马乔成为加蓬国家男子足球队新任主教练,合同为期两年。

相关新闻
卡马乔谈1-5泰国:中国队心态不好 以后不会发生
国足再发战威尔士海报:战强敌 勇毅共奋进(图)
如何提升你在水中自由泳的姿态 从这五方面下手
每天骑车半小时带来的五大变化 让骑者更加精神
利物浦领跑若日尼奥争夺战 签其做埃姆雷詹替身
2018年IRONMAN 70.3柳州站新闻发布会顺利举办
U23国足6月赴渝热身备战亚运会 里皮携助教带队
泰达主帅:球队状态很好 舒斯特尔需要适应中超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抵南宁 或亲临现场观战中国杯
英媒揭秘梅西不再呕吐之谜 这两种食物竟是元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