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名宿:皇马巴萨抢萨拉赫是好事 但他不会走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镜报》报道,前红军射手贝拉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利物浦并不应该惧怕来自于皇马或巴萨的对于萨拉赫的兴趣,并且他个人认为萨拉赫也不会在即将到来的这个夏天离开安菲尔德。

萨拉赫本赛季的表现令人瞠目结舌,目前状态火热的他实打实的堪称全欧第一射手

在某种程度上,这种爆款的表现引起了来自于西班牙的两大俱乐部的觊觎,这一点几乎毫无疑问的可以预见。但是贝拉米认为,萨拉赫并不会在这个夏天选择离开,后者也不会效法上个冬天离开红军加盟巴萨的巴西球星库蒂尼奥。

至少在目前来看,萨拉赫并没有任何想要离开的迹象。

贝拉米表示:“如果我是利物浦俱乐部的高层,我会把来自于皇马巴萨的对萨拉赫的兴趣当做是一种恭维。(如萨拉赫这样优异的表现,)为什么顶级俱乐部不会对他感兴趣?”

“倒是如果他们对萨拉赫无动于衷,那我反而会担心。幸好现在的事实是,皇马和巴萨看起来都已经准备好了掏出巨额的转会费,来将萨拉赫纳入到他们下个赛季的主力阵容之中。”

“利物浦方面,还拥有一些有潜质的球员,他们可能会在两到三年的时间里充分证明自己,从而得到那些顶级俱乐部的垂青。”

“如同皇马巴萨这样的俱乐部,他们是足球世界中的顶峰,当他们对你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你会想要立刻成为他们中的一份子。听起来皇马巴萨仿佛是来自于另一个星球,但无论如何,我并不希望看到萨拉赫在今年夏天加盟他们的消息。”

利物浦在过去曾经失去过库蒂尼奥、苏亚雷斯、阿隆索或是马斯切拉诺,他们都是去了皇马巴萨这样的顶级豪门,但是贝拉米依然坚持认为萨拉赫短时间内不会离开安菲尔德,他甚至信誓旦旦的认为埃及人将会与红军签订一份新合同。

贝拉米谈到:“利物浦的比赛方式非常适合萨拉赫发挥,而且他显然也十分愿意与克洛普共事。”

“我并不是利物浦俱乐部的经营者,我也没有从财务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但是如果是我,我会立刻为萨拉赫提供一份新合同。这样一份合同主要是为了确保他优异的表现能够得到回报。尽管他现在已经在拿着令人难以置信的高薪,但我还是会为了让他感到幸福和稳定而拿出一份新合同。”

相关新闻
红军名宿:皇马巴萨抢萨拉赫是好事 但他不会走
卡马乔谈1-5泰国:中国队心态不好 以后不会发生
国足再发战威尔士海报:战强敌 勇毅共奋进(图)
如何提升你在水中自由泳的姿态 从这五方面下手
每天骑车半小时带来的五大变化 让骑者更加精神
利物浦领跑若日尼奥争夺战 签其做埃姆雷詹替身
2018年IRONMAN 70.3柳州站新闻发布会顺利举办
U23国足6月赴渝热身备战亚运会 里皮携助教带队
泰达主帅:球队状态很好 舒斯特尔需要适应中超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抵南宁 或亲临现场观战中国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