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不会为钱冒险使用贝尔 想要完美的首秀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天空体育》消息,威尔士队主帅吉格斯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即使面对商业比赛的压力,自己也不会拿贝尔的健康来冒险。

贝尔在结束北京时间3月18日进行的的西甲比赛后,就马不停蹄地赶往中国南宁,参加本周在那里举办的威尔士与中国队的中国杯比赛。

毫无疑问,这位28岁的威尔士球员将会在周四对阵东道主中国队的比赛中,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这场比赛也是曼联名宿吉格斯执掌威尔士教鞭后的首场比赛。据悉,按照规定,威尔士队参加本届中国杯能得到100万英镑的收入,但是如果贝尔不出场,则会少赚10万英镑。

在被问及这样的出场费安排有没有带来压力时,吉格斯回答说:“是的,当然。“

但威尔士主帅也同样认为不能因为钱而不考虑风险:“任何风险,我都不会接受。但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我肯定想要最好的球队,最好的比赛。“

“作为主教练,我和所有俱乐部的关系都很重要,我没有和齐达内联系,但我已经和贝尔谈过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经常和他保持联系,我并不愚蠢,因为威尔士的比赛也是他这个赛季的重要组成部分。”

贝尔在中国享受了巨星般的待遇,对于他的到来,所有人都表现的很兴奋。贝尔和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可以算是本届中国杯最耀眼的明星球员了。

对于弟子如此受欢迎,吉格斯表示:”贝克汉姆在曼联的时候也是一样的,他把聚光灯从我身上吸引开。

在像曼联、皇马、巴萨和拜仁这样的大俱乐部效力,球员们已经习惯了受到人们的追捧,尤其是在球员地位很高的地方。”

对于比赛的出场阵容,吉格斯则会在评估完球员状态后在作出最终选择,因为他们首先需要克服8小时的时差。

相关新闻
吉格斯:不会为钱冒险使用贝尔 想要完美的首秀
拜仁铁卫:落选国家队仍会努力 主帅没联系过我
韩国热身战北爱尔兰+波兰 寄诚庸重新担任队长
羽球名宿:发球新规界定模糊 需获反馈重新评估
红军名宿:皇马巴萨抢萨拉赫是好事 但他不会走
卡马乔谈1-5泰国:中国队心态不好 以后不会发生
国足再发战威尔士海报:战强敌 勇毅共奋进(图)
如何提升你在水中自由泳的姿态 从这五方面下手
每天骑车半小时带来的五大变化 让骑者更加精神
利物浦领跑若日尼奥争夺战 签其做埃姆雷詹替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