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加入政党将改行从政 或将参加巴西总统大选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宣布退役时,小罗表示他未来将专注三方面:音乐、足球学校和体育公司。但如今,小罗却又开辟了新战场。据《阿斯报》报道称,小罗正式加入了巴西共和党(缩写为PRB),他将开启自己的政治生涯。

里约市长克里维利亚,是PRB的领导人之一。“小罗想要为政党做出贡献,他想要在本地和全国层次上为政党和人民提供帮助。”克里维利亚解释小罗为何入党。

尽管已经远离主流足坛多年,但小罗仍然是巴西国内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在小罗加盟PRB后,巴西媒体就怀疑他打算竞选巴西总统。“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决定是否参加总统大选。”一名PRB新闻发言人这样说道。

退役球员不乏从政先例,贝贝托、罗马里奥、舍甫琴科、卡拉泽等人都是政客。不久之前,维阿还被选为了利比里亚总统。如果小罗真参加总统大选并被选为巴西总统的话,他将与维阿一起出现在CCTV一套。

相关新闻
小罗加入政党将改行从政 或将参加巴西总统大选
蓝军加入国米队长争夺战 6300万欧报价伊卡尔迪
林丹讨薪未果反遭起诉 对方不认可劳动仲裁结果
吉格斯:不会为钱冒险使用贝尔 想要完美的首秀
拜仁铁卫:落选国家队仍会努力 主帅没联系过我
韩国热身战北爱尔兰+波兰 寄诚庸重新担任队长
羽球名宿:发球新规界定模糊 需获反馈重新评估
红军名宿:皇马巴萨抢萨拉赫是好事 但他不会走
卡马乔谈1-5泰国:中国队心态不好 以后不会发生
国足再发战威尔士海报:战强敌 勇毅共奋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