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强!拜仁欲撬德国主力左闸 法甲妖星主动示好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恰逢国家队比赛日,但拜仁慕尼黑的工作人员却没有闲着。来着德国媒体的消息,拜仁目前正忙着在转会市场物色多个位置的球员。

首先是在左后卫位置,按照《踢球者》的消息,拜仁打算和多特蒙德抢科隆的德国主力左后卫赫克托。本赛季,科隆表现糟糕,有可能降级。作为队内最大牌的球星、队副赫克托显然不可能去踢德乙。据悉,拜仁和多特都对赫克托有意,而拜仁已经跟赫克托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按照赫克托的合同规定,一旦科隆降级,800万欧元的强制买断条款将生效。赫克托拥有111场德甲和57场德乙的丰富经验,自从2014年世界杯之后,逐步晋升为德国国家队的主力左边卫。俄罗斯世界杯,不出意外的话,赫克托将是左后卫的首选。拜仁对于赫克托的追求也从侧面反映了拜仁有可能是为了阿拉巴的离队做准备。不久前,奥地利球星曾经表示自己做好了迎接新挑战的准备。

除了左后卫,拜仁在边路也需要引进攻击手,来填补罗贝里老去后留下的空白。尽管拜仁方面否认关注波尔多的新星马尔科姆。但近日,马尔科姆本人主动向拜仁示好,“拜仁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能够为他们踢球是我的一个梦想,他们对我感兴趣,这让我非常高兴,我会继续努力,以便于加盟拜仁在未来很快会成为一个现实。”

第三个位置相对比较意外。在诺伊尔即将恢复、乌尔赖希状态正佳、施塔克老当益壮、新星福吕西特尔只能去青年队打比赛的情况下,《图片报》爆料,拜仁正在密切关注克罗地亚的20岁门将桑佩尔(Semper)。报道称,拜仁门将教练塔帕洛维奇(Tapalovic)已经多次现场观看萨格勒布火车头的比赛,全面考察桑佩尔的表现。虽然是克罗地亚U21国脚,但桑佩尔的曾祖父其实来自德国,他甚至还可以加入德国国籍。目前,桑佩尔被萨格勒布迪纳摩租借在萨格勒布火车头锻炼,他早在2016年就曾代表萨格勒布迪纳摩在欧冠赛场出场,他与俱乐部的合同要到2022年才到期。

说了拜仁想买的几个球员,再来看看拜仁想留的球星。近来关于莱万转会皇马的消息还在升温,哪怕拜仁已经透露波兰球星是非卖品,但西班牙媒体甚至表示莱万已经和皇马谈好了个人待遇,一心想加盟银河战舰。近日,曾经效力过皇马和拜仁的西班牙名宿阿隆索谈了自己对莱万转会的看法。作为昔日场上队友,阿隆索劝莱万还是应该留在拜仁。“莱万肯定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锋之一。不过我觉得他最好留在拜仁。他每年都能够进很多球,他了解这支俱乐部,了解德甲联赛,他能够获得冠军。他是否希望获得其他的经历,必须要由他自己来决定。”目前,莱万与拜仁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而且合同中没有买断条款。

相关新闻
补强!拜仁欲撬德国主力左闸 法甲妖星主动示好
小罗加入政党将改行从政 或将参加巴西总统大选
蓝军加入国米队长争夺战 6300万欧报价伊卡尔迪
林丹讨薪未果反遭起诉 对方不认可劳动仲裁结果
吉格斯:不会为钱冒险使用贝尔 想要完美的首秀
拜仁铁卫:落选国家队仍会努力 主帅没联系过我
韩国热身战北爱尔兰+波兰 寄诚庸重新担任队长
羽球名宿:发球新规界定模糊 需获反馈重新评估
红军名宿:皇马巴萨抢萨拉赫是好事 但他不会走
卡马乔谈1-5泰国:中国队心态不好 以后不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