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铁人!梅西拒热身赛轮休 首发战意大利西班牙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巴萨,梅西本赛季曾经多次接受轮休,他甚至在最后两轮欧冠小组赛中都坐板凳。但在国家队中,梅西决定全力以赴。毕竟世界杯即将到来,如今每场热身赛都意义重大。《阿斯报》指出,梅西将会在未来两场热身赛中首发出场,他不会接受轮休。

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3点45分,阿根廷将会在热身赛中对阵意大利。意大利没有得到世界杯门票,但梅西和布冯的对决已经足够有看点了。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梅西曾面对布冯梅开二度,那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攻破布冯的十指关。

北京时间下周三3点30分,阿根廷将会在客场与西班牙进行热身赛。西班牙是本届世界杯夺冠大热门之一,而且有可能与阿根廷在淘汰赛中相遇。这场热身赛,对于双方而言都有着很强的实战意味。在这场比赛中,梅西将与俱乐部队友伊涅斯塔、皮克和阿尔巴成为对手。

在本期阿根廷大名单中,伊瓜伊也重新获得了征召。《阿斯报》指出,伊瓜因目前状态上佳,小烟枪将与梅西组成锋线搭档。三叉戟的另一极,很可能是迪马利亚。罗霍、莫里等后卫则状态不佳,他们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相关新闻
真铁人!梅西拒热身赛轮休 首发战意大利西班牙
补强!拜仁欲撬德国主力左闸 法甲妖星主动示好
小罗加入政党将改行从政 或将参加巴西总统大选
蓝军加入国米队长争夺战 6300万欧报价伊卡尔迪
林丹讨薪未果反遭起诉 对方不认可劳动仲裁结果
吉格斯:不会为钱冒险使用贝尔 想要完美的首秀
拜仁铁卫:落选国家队仍会努力 主帅没联系过我
韩国热身战北爱尔兰+波兰 寄诚庸重新担任队长
羽球名宿:发球新规界定模糊 需获反馈重新评估
红军名宿:皇马巴萨抢萨拉赫是好事 但他不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