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胁:去年温格想让我走人 英格兰队变化很大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威尔希尔的续约问题仍然悬而未决,温格希望他能够完成续约留队。威尔希尔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其实在去年夏天温格就已经把他放弃了,想让他离开阿森纳,但是威尔希尔通过自己的努力在阿森纳又站稳了脚跟。

威尔希尔上个赛季被租借至伯恩茅斯,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状态下滑,威尔希尔透露,温格曾在赛季前找他谈话,想让他离开阿森纳,“这是一次很诚实的谈话,我们认识了这么长时间,都很了解彼此,可以开诚布公地交流,当时大家都知道我的合同就只剩下一年了,而且上赛季我被租借出去,还受了伤,当时我真的不在温格的计划之内。”

“温格跟我说:‘我现在坦白跟你讲,我们不会再给你一份新的合同了,如果你能够找到新的东家,你可以走人。’很显然我感到很失落,但是同时我也很高兴他能够对我坦白。当时我们谈话的时候,我还在健身房踩着单车,这令人感到很奇怪,也许我已经有所预感了,我需要知道的是他们明确的想法。”

威尔希尔继续说道,“温格当时给了我三、四周的时间去找新的东家,但是我并没有找到我想加盟的球队,我的身体状态也并没有恢复到最佳,所以我决定继续留在阿森纳,温格那时候也跟我说,如果我留队,我是有机会去争取我的位置,前提是我要在联赛杯和欧联杯表现得足够好。我对自己一直很有信心,如果我一直能够保持最佳状态,我可以回到主力中场的位置,现在我已经做到了,我证明了我在球队中能有一席之地。”

现在威尔希尔仍然要面临续约与否的问题,对此,威尔希尔表示,“我的合同还有三个月就到期了,理论上来说,我的确想要尽快解决续约与否的问题,我想要去参加世界杯,但是我们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因此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威尔希尔重新入选了英格兰队的大名单,将随队参加接下来的热身赛,谈到重回英格兰队的感受时,威尔希尔表示,“现在感觉完全不一样,我记得当时我第一次入选英格兰队时,队里还有鲁尼、兰帕德、杰拉德、费迪南德、特里这些老大哥,他们一路看着我成长,但是现在有很多年轻球员进入英格兰队,英格兰整体性更强,对未来有更多的计划。”

相关新闻
小威胁:去年温格想让我走人 英格兰队变化很大
真铁人!梅西拒热身赛轮休 首发战意大利西班牙
补强!拜仁欲撬德国主力左闸 法甲妖星主动示好
小罗加入政党将改行从政 或将参加巴西总统大选
蓝军加入国米队长争夺战 6300万欧报价伊卡尔迪
林丹讨薪未果反遭起诉 对方不认可劳动仲裁结果
吉格斯:不会为钱冒险使用贝尔 想要完美的首秀
拜仁铁卫:落选国家队仍会努力 主帅没联系过我
韩国热身战北爱尔兰+波兰 寄诚庸重新担任队长
羽球名宿:发球新规界定模糊 需获反馈重新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