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刀:博格巴在曼联虽不顺但仍乐观 法国需要他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离2018世界杯已经不到90天,所有参赛国家队都紧锣密鼓的开始备战,法国也不例外,格列兹曼和博格巴等巨星悉数入选。值得关注的是,博格巴虽然近期在曼联过的不太顺利,但重返国家队的他笑容满面看起来状态不错,好兄弟格子也赞赏博格巴的积极态度,并称法国需要他。

格列兹曼表示:“博格巴重回国家队的时候,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他很开心,这对他来讲并不容易,因为他在俱乐部过的并不舒服也不在最佳状态,我之前也有过这种情况,他也很了解。”确实,格列兹曼在2017年末陷入了长时间的球荒,过度的转会传闻影响了他的发挥,相信他也能用自己的经验来开导处于低迷期的博格巴。

“博格巴依然享受比赛,他的工作非常努力,这是非常重要的。他能够再次证明并展示出曾经的那个自己,教练和全队都非常信任他,我们需要乐观的博格巴和球场上效率出众的他。”

需要指出的是,博格巴在曼联陷入了球场内和球场外的双重烦恼,球场内表现持续不佳,情绪不稳定,粘球也让众多名家批评的对象,不稳定的发挥导致了主力位置的松动,多次无法踢满90分钟,甚至无法首发。他和穆帅的矛盾又成为媒体们的谈资,加上曼联成绩持续走低,高价引入的博格巴成为众矢之的。

但真正的超级球星从来就不惧怕质疑,C罗赛季中期一直被人质疑廉颇老矣,但他用新年后的9场18球打脸所有质疑者。梅西也曾陷入体系论的质疑,但他也用独自带队拿到5冠王的佳绩,证明他才是巴萨真正的大腿。国家队队友格列兹曼自不用说,自从剪去长发后他又找回了往昔的自己,近15场场均1球。博格巴也需要用球场上的表现向世人证明,他能成为曼联乃至法国赖以依仗的关键核心。

相关新闻
格刀:博格巴在曼联虽不顺但仍乐观 法国需要他
国米准新援毁约金1.11亿 经纪人辟谣铁腰赴皇马
小威胁:去年温格想让我走人 英格兰队变化很大
真铁人!梅西拒热身赛轮休 首发战意大利西班牙
补强!拜仁欲撬德国主力左闸 法甲妖星主动示好
小罗加入政党将改行从政 或将参加巴西总统大选
蓝军加入国米队长争夺战 6300万欧报价伊卡尔迪
林丹讨薪未果反遭起诉 对方不认可劳动仲裁结果
吉格斯:不会为钱冒险使用贝尔 想要完美的首秀
拜仁铁卫:落选国家队仍会努力 主帅没联系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