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德国赛于子洋U21再输外战 方博武杨皆取胜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白金赛事德国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U21级别的比赛当中,于子洋输球,无缘半决赛。方博收获了资格赛的两连胜,携手武杨晋级。

资格赛第二日的比赛中,方博4-0击败了塞弗里德,武杨4-1击败了刘佳,孙颖莎4-0击败了扎里夫,张蔷3-4负于埃克霍姆,范思琦4-0击败了米渣洛娃。

今天赛场内出现诸多冷门,西班牙选手米查多、乌克兰选手寇磊遭遇资格赛小组赛两连败,中国香港选手林兆恒0-4输给了贾卡里克,吴伯男2-4输给了兰博尔特。

U21组单打比赛,瑞典小将莫雷高德在男单1/4决赛击败中国选手于子洋,他将在半决赛迎战韩国选手安宰贤;另一场半决赛在法国选手赛福雷德和罗马尼亚选手西博斯之间进行,此前,赛福雷德击败了韩国选手林祯勋。

2017年12月,15岁的瑞典小将莫雷高德在世界青少年锦标赛男单比赛里接连击败中国队徐海东、牛冠凯闯入决赛,最终不敌直板选手薛飞,收获亚军。在此次U21级别的1/4决赛当中,他以3比1(13-11、11-6、2-11、12-10)战胜了于子洋,成功晋级至半决赛。

女子单打,中国选手黄

相关新闻
乒球德国赛于子洋U21再输外战 方博武杨皆取胜
花滑世锦赛女单本土名将居首 李香凝无缘自由滑
花滑世锦赛双人奥运会冠军居首 彭程金杨列第六
格刀:博格巴在曼联虽不顺但仍乐观 法国需要他
国米准新援毁约金1.11亿 经纪人辟谣铁腰赴皇马
小威胁:去年温格想让我走人 英格兰队变化很大
真铁人!梅西拒热身赛轮休 首发战意大利西班牙
补强!拜仁欲撬德国主力左闸 法甲妖星主动示好
小罗加入政党将改行从政 或将参加巴西总统大选
蓝军加入国米队长争夺战 6300万欧报价伊卡尔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