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首发定10人 马竞双星PK蒂亚戈争最后一席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期大名单中,洛佩特吉没有招入莫拉塔。尽管他表示“莫拉塔有很大机会参加世界杯”,但莫拉塔踢首发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马卡报》指出,西班牙世界杯首发已经确定了10人。唯一的悬念,在于右中场人选。

在卡西淡出国家队之后,德赫亚就一直是首发门将。在后防线上,从左到右分别是阿尔巴、皮克、拉莫斯和卡瓦哈尔。这套后防线,是西班牙近年来的主打标配。

在433阵型中,三名前锋分别是席尔瓦、迭戈-科斯塔和伊斯科。席尔瓦和伊斯科名义上是边锋,其实更像是边前腰,他们将会帮助中场三人组更好的掌控比赛。在莫拉塔被边缘化的情况下,迭戈-科斯塔成了中锋位置上毫无争议的头号人选。

在中场,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的位置非常稳固,这也将是老白最后一次为国出战大赛。唯一的悬念,在于右前卫人选。《马卡报》认为,蒂亚戈、科克和萨乌尔都有希望首发。球迷们更希望谁首发?《马卡报》进行了民意调查。

蒂亚戈支持率最高,47%的球迷希望他首发,毕竟他的技术能力最符合巴萨帮主导的西班牙战术体系。萨乌尔的支持率为36%,科克的支持率则仅为17%。科克一度在西班牙踢过主力,但本赛季状态相当平庸。

相关新闻
西班牙首发定10人 马竞双星PK蒂亚戈争最后一席
佛爷回应C罗赴中超传闻 为签莱万推迟挖内马尔
乒球德国赛于子洋U21再输外战 方博武杨皆取胜
花滑世锦赛女单本土名将居首 李香凝无缘自由滑
花滑世锦赛双人奥运会冠军居首 彭程金杨列第六
格刀:博格巴在曼联虽不顺但仍乐观 法国需要他
国米准新援毁约金1.11亿 经纪人辟谣铁腰赴皇马
小威胁:去年温格想让我走人 英格兰队变化很大
真铁人!梅西拒热身赛轮休 首发战意大利西班牙
补强!拜仁欲撬德国主力左闸 法甲妖星主动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