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不要有人要!曝埃弗顿有意卢克肖 夏窗出手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来自美国媒体ESPN的消息指出,英超劲旅埃弗顿有意在夏窗求购在曼联郁郁不得志的卢克-肖。据悉,埃弗顿内部人士已经确认了该消息,他们非常有信心将这位本土后卫带到古迪逊球场。

上周末足总杯比赛中,卢克-肖在刚踢完上半场的情况下就被穆里尼奥换下,这简直就是羞辱。赛后,他还遭到了穆帅的点名批评。英媒体透露卢克-肖和穆帅在赛前还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二人的关系彻底破裂,卢克-肖已经下定决心在今夏离开曼联。穆帅批评卢克-肖踢球没有斗志,进攻和防守都有问题,不出意外,他后续是很难再让卢克-肖出场的。

过去两个赛季,卢克-肖在曼联过的很不如意,穆帅曾多次批评他,一点面子都不给。穆帅宁愿用老将阿什利-扬,也不让卢克-肖出场。几个月前,穆帅还称没几个后卫能比卢克-肖做的更好,但他现在对卢克-肖已经失去耐心。英媒体指出穆帅主要不满卢克-肖的比赛态度。

有消息称埃弗顿俱乐部一直在密切关注卢克-肖的表现。上周末的足总杯1/4决赛,埃弗顿也派人到现场考察了卢克-肖的状态。眼下,埃弗顿急需一名合格的左后卫。33岁的主力左后卫拜恩斯状态不如以前,且伤病较多,本赛季已经因伤缺席了很多比赛。无奈,埃弗顿主帅阿勒代斯不得不让右后卫马蒂纳客串左后卫。

去年夏天,埃弗顿在转会市场上动作很大,花费巨资买来了多位强援,但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失望。今夏,他们依旧要疯狂的买人,而卢克-肖将是他们的一个重点目标。

相关新闻
穆帅不要有人要!曝埃弗顿有意卢克肖 夏窗出手
西班牙主帅:联系过莫拉塔 表现好才能进国家队
西班牙首发定10人 马竞双星PK蒂亚戈争最后一席
佛爷回应C罗赴中超传闻 为签莱万推迟挖内马尔
乒球德国赛于子洋U21再输外战 方博武杨皆取胜
花滑世锦赛女单本土名将居首 李香凝无缘自由滑
花滑世锦赛双人奥运会冠军居首 彭程金杨列第六
格刀:博格巴在曼联虽不顺但仍乐观 法国需要他
国米准新援毁约金1.11亿 经纪人辟谣铁腰赴皇马
小威胁:去年温格想让我走人 英格兰队变化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