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永远不同巴萨为敌 世界杯后或退出国家队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伊涅斯塔今夏是否会离开巴萨依旧悬而未决,小白如今表示,虽然自己依旧没有做出决定,但即便是离开巴萨,自己也绝不会去一家同巴萨为敌的球队。

“无论我去哪里,我都不会同巴萨为敌,对抗巴萨这种情况是没可能出现的。目前,我的脑袋里有很多念头,有一些想法要比其它的强烈一些。如今还有几周的时间留给我,让我来决定是否留下,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决定之一。”

“我知道在我这个年纪,事情会发生改变,新的大门有可能会为我打开。这同热爱没有什么关系,这取决于我的感受,以及我能为球队做些什么。如果伤病能远离我,那么我可以想象在未来的两年里,我仍然能在巴萨的首发11人中。如果我离开了,那是因为无论是作为球员或是一个人,我都不能再为巴萨保持100%的状态。”

伊涅斯塔还透露,今夏的世界杯,基本上是自己在国家队的最后演出,“这次的世界杯,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了。我不想徘徊不前,因为我就是我。”

相关新闻
小白:永远不同巴萨为敌 世界杯后或退出国家队
穆帅不要有人要!曝埃弗顿有意卢克肖 夏窗出手
西班牙主帅:联系过莫拉塔 表现好才能进国家队
西班牙首发定10人 马竞双星PK蒂亚戈争最后一席
佛爷回应C罗赴中超传闻 为签莱万推迟挖内马尔
乒球德国赛于子洋U21再输外战 方博武杨皆取胜
花滑世锦赛女单本土名将居首 李香凝无缘自由滑
花滑世锦赛双人奥运会冠军居首 彭程金杨列第六
格刀:博格巴在曼联虽不顺但仍乐观 法国需要他
国米准新援毁约金1.11亿 经纪人辟谣铁腰赴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