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练进攻备战魔鬼赛程 主帅期待球队整体提升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随着国际比赛日的到来,中超联赛也进入了短暂的间歇期。天津泰达队在赢下与天津权健队的“津门德比”大战之后,仅仅休息一天便踏上了训练场。“津门德比”大战的胜利对于全队来说当然是值得高兴的,但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充满荆棘,队员们必须马上集中精力等待考验。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公开训练课上,天津泰达队主帅斯蒂利克表扬了全队三场中超联赛的发挥。“我们踢得不错,尤其是在主场,展现出了足够的主场优势和非常好的竞技状态。不过,队员身体出现了些许状况,有人受伤,有人疲惫。我想经过这两天的恢复,他们会满血回归的。”斯蒂利克说。

间歇期后的中超联赛,天津泰达队将在客场挑战江苏苏宁易购队,之后将前往北京工人体育场挑战北京中赫国安队,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后,还将南下挑战上海上港队。毫无疑问,这些对手都是“硬茬”。中超联赛前半程的表现对于一支队伍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泰天津达队不想在赛季初期就掉了链子。

相关新闻
泰达练进攻备战魔鬼赛程 主帅期待球队整体提升
游泳放松才轻松!接触瞬间才是发力的最佳时间
内维尔批穆帅:曼联踢的烂不怪球员 球队如散沙
乒乓球针对大众推“考级”标准 三种方法正测试
想提高水平?3个核心训练动作让你游得更快更稳
小白:永远不同巴萨为敌 世界杯后或退出国家队
穆帅不要有人要!曝埃弗顿有意卢克肖 夏窗出手
西班牙主帅:联系过莫拉塔 表现好才能进国家队
西班牙首发定10人 马竞双星PK蒂亚戈争最后一席
佛爷回应C罗赴中超传闻 为签莱万推迟挖内马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