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宣与17岁天才签职业合同 新约至2021年夏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2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与新星拉吉-拉玛扎尼签订了职业合同,这是该球员足球生涯第一份职业合同。

拉吉-拉玛扎尼出生于2001年2月27日,刚满17周岁,比利时U17国脚,去年夏天,他从查尔顿转会而来,目前跟随曼联U18队踢球。新赛季以来,司职左边锋的垃圾-拉玛扎尼表现非常出色,10场比赛打进3球助攻3次,其中对阵埃弗顿U18队的两回合中,他均有斩获,帮助球队取得1胜1平。在垃圾-拉玛扎尼贡献进球和助攻的比赛中,曼联都保持不败,5场比赛取得4胜1平。

需要指出的是,曼联官方未透露拉吉-拉玛扎尼的合同年限,从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的消息来看,比利时天才的第一份职业生涯长达三年,2021年夏天到期。

相关新闻
曼联官宣与17岁天才签职业合同 新约至2021年夏
伊卡尔迪:早知道不会入选国家队 桑保利很公平
C罗10大语录:我一直是世界最佳 全队9分我10分
权健集结3主力缺席影响大 改造后防线2将成焦点
泰达练进攻备战魔鬼赛程 主帅期待球队整体提升
游泳放松才轻松!接触瞬间才是发力的最佳时间
内维尔批穆帅:曼联踢的烂不怪球员 球队如散沙
乒乓球针对大众推“考级”标准 三种方法正测试
想提高水平?3个核心训练动作让你游得更快更稳
小白:永远不同巴萨为敌 世界杯后或退出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