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PK曼联争热刺中后卫 或激活毁约金强挖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2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打算在今年夏天收购热刺中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以加强后防线。

上赛季,切尔西主帅孔蒂与迭戈-科斯塔闹得不可开交,最终的结局是西班牙国脚走人;本赛季,与孔蒂有矛盾的对象变成大卫-路易斯,意大利人一怒之下,巴西中后卫开始漫长的板凳生涯,甚至有时候只能坐在看台上。舰队街直言,只要孔蒂今年夏天不离开斯坦福桥,他的命运跟迭戈-科斯塔一样,只能被清洗。最新消息称,切尔西主帅孔蒂已经酝酿更换中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是其中一个目标。

阿尔德韦雷尔德现年29岁,比利时国脚,身高1米87,出道于阿贾克斯,曾在马德里竞技效力,一度租借至南安普顿。在南安普顿租借期间,阿尔德韦雷尔德发挥出色,进而获得了热刺的青睐,北伦敦球会最终在2015年夏天出资1600万英镑签下了比利时中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是热刺主力中后卫,迄今为止出场105次,打进6球,由于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各项赛事仅出场17次。

据悉,阿尔德韦雷尔德与热刺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双方开启新合同谈判,但并不顺利。英国媒体《镜报》披露,阿尔德韦雷尔德希望拿到一份周薪达到15万英镑的合同,但北伦敦球会头牌凯恩的周薪才11万英镑。阿尔德韦雷尔德拿到心仪合同可能性几乎没有,如此情况下,他考虑离开热刺,进而获得了切尔西和曼联的青睐,由于阿尔德韦雷尔德与热刺的合同毁约金条款金额仅有2500万英镑,切尔西有很大的可能性考虑激活这一条款,强行挖走比利时中后卫。

相关新闻
曝切尔西PK曼联争热刺中后卫 或激活毁约金强挖
曼联官宣与17岁天才签职业合同 新约至2021年夏
伊卡尔迪:早知道不会入选国家队 桑保利很公平
C罗10大语录:我一直是世界最佳 全队9分我10分
权健集结3主力缺席影响大 改造后防线2将成焦点
泰达练进攻备战魔鬼赛程 主帅期待球队整体提升
游泳放松才轻松!接触瞬间才是发力的最佳时间
内维尔批穆帅:曼联踢的烂不怪球员 球队如散沙
乒乓球针对大众推“考级”标准 三种方法正测试
想提高水平?3个核心训练动作让你游得更快更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