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贝尔若缺阵威尔士将被罚10万镑 武磊表现获赞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历史上,国足与威尔士队从未有过交手,因为一个“中国杯”的赛事,两队在南宁相遇了。而威尔士队史最成功的球员吉格斯,如今已坐在了主教练位置上,该队最闪耀的明星贝尔,此番也来到了南宁。今晚,这场梦幻般的比赛就将在广西体育中心上演,里皮与吉格斯斗法的戏码,想想都令人兴奋。

■新快报记者 高京

吉格斯主帅首秀:“不紧张”

在原主帅科尔曼辞职后,今年1月威尔士足协在吉格斯与贝拉米之间选择了前者。在此之前,吉格斯只在2014年取代过莫耶斯出任曼联的临时主帅,而在范加尔上任后,他也曾担任“红魔”的助理教练。

此次接手,吉格斯的目标是带队冲击卡塔尔世界杯。而今晚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也是吉格斯带队的首秀。

“虽然这是我执教的第一场比赛,但目前一切都在计划当中。紧张?紧张情绪不一定是坏事,你的脑子里会盘旋很多事情,当然主教练会有这方面情绪。”赛前发布会,吉格斯与媒体记者谈笑风生。

据吉格斯透露,自己已经对中国队的比赛录像进行了详细的研究,他认为国足的比赛方式非常吸引人,此役威尔士与国足的较量将会十分艰苦。

在球员时代,吉格斯的履历是极为显赫的,1990年至2014年在效力曼联期间,吉格斯随球队捧起过英超联赛、足总杯、联赛杯、社区盾杯、欧冠、欧洲超级杯、洲际杯和世俱杯的冠军奖杯。在国家队方面,吉格斯共代表威尔士队出战过63场比赛,打入12球。遗憾的是,除了在2012年代表英国国奥队征战伦敦奥运会外,吉格斯在球员时代并没有参加过世界杯欧洲杯这样的大赛。

贝尔还得兼职帮球队“赚钱”

按照最新一期的国际足联排名,威尔士队目前排在第20位,是本次中国杯赛4支球队中排名最高的一支。在2016年欧洲杯中,贝尔领军的威尔士队可谓大放异彩,“欧洲红龙”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半决赛,只可惜输给了风头正劲的葡萄牙。

此次从欧洲来到南宁,威尔士队自然是经历了一番舟车劳顿,为了克服时差和体能方面的影响,这两天在南宁的训练,球队基本都以恢复为主。对此吉格斯透露,自己会与球员们一起共进晚餐,因为威尔士队有老队员带新队员的传统,这有益于球队的氛围建设。

“对于本场比赛,我们做了一些赛前针对性的部署,目前我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总体来说进行得非常好。我对于这届威尔士队有很高的期待,也期待我的执教能有一个好结果。当然首先我们的目标是赢球,赢球是最重要的,然后我们会踢出吸引人的足球风格。此外对一个好的团队来说,团结也是非常重要的。”吉格斯说。

目前在威尔士阵中,最大牌的球员无疑就是效力于皇马的贝尔,在他抵达南宁后,马上受到了球迷的热捧。据了解,贝尔是在经历了30个小时的飞行后才来到南宁,威尔士人此行共乘坐了3次航班。有小道消息称,本次比赛威尔士队的出场费为100万英镑,如果贝尔无法出场,该队将面临10万英镑的罚款。因此贝尔的出现,也将有助于威尔士足协获得财政收入。

武磊肩负破门重任

国足方面,主帅里皮选择早一天举行赛前发布会,就是希望能让球员们有更多的时间进行备战。此次中国杯,里皮将继续改善国足“锋无力”的问题。

由于最近状态火爆,上港杀手武磊被球迷寄予厚望,有关“武球王”PK贝尔的话题也在各大论坛中被热炒,在此前国足的发布会中,里皮也是表达了对于武磊的力挺,意大利人认为武磊在国家队进球那是水到渠成的事。

相关新闻
曝贝尔若缺阵威尔士将被罚10万镑 武磊表现获赞
曝切尔西PK曼联争热刺中后卫 或激活毁约金强挖
曼联官宣与17岁天才签职业合同 新约至2021年夏
伊卡尔迪:早知道不会入选国家队 桑保利很公平
C罗10大语录:我一直是世界最佳 全队9分我10分
权健集结3主力缺席影响大 改造后防线2将成焦点
泰达练进攻备战魔鬼赛程 主帅期待球队整体提升
游泳放松才轻松!接触瞬间才是发力的最佳时间
内维尔批穆帅:曼联踢的烂不怪球员 球队如散沙
乒乓球针对大众推“考级”标准 三种方法正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