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改造防线列5人名单 4000万强攻皇马支柱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欧冠被塞维利亚淘汰出局后,曼联陷入了舆论的最低谷,即便是上周2-0战胜布莱顿成功挺进足总杯4强,外界对于红魔的批评也从没有停止。毫无疑问,曼联本赛季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红魔今夏再次进行阵容改造势在必行。而在曼联的引援名单上,出现了红魔球迷十分熟悉的名字

为什么说瓦拉内是曼联球迷熟悉的人呢?早在2011年夏天时,时任主帅弗格森便尝试从朗斯将瓦拉内招致麾下,不过法国人最终以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皇马,而红魔则招揽了布莱克本中卫菲儿-琼斯。即便是现任主帅穆里尼奥,也曾多次与这位皇马的昔日爱将联系在一起,2014年夏天时,狂人便要求切尔西将瓦拉内带到斯坦福桥球场,不过由于种种原因,交易未能成行。

如今,曼联再次与瓦拉内联系在一起。《每日镜报》最新消息称,曼联如今已经发起了对瓦拉内最新一轮的攻势,尽管瓦拉内此前与皇马签下了一份到2022年的合同。该报进一步称,皇马今夏愿意将瓦拉内出售,但是他们为法国人的要价在5000万镑左右,而曼联对于法国人的报价将会在4000万镑左右。

尽管曼联冬窗时巨资收购了阿森纳球星桑切斯,但红魔主帅穆里尼奥曾表示,希望两家“顶级豪门”之间进行更多交易,而外界认为瓦拉内便在这些交易之中。现年24岁的瓦拉内正面防守能力出色,身高超过1米90的他在争夺高空球时也占据了优势,本赛季他在皇马出场31次且场场首发,有过2次助攻,表现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瓦拉内和穆里尼奥关系非常不错,法国人此前曾笑称,穆帅在训练时还会踢他屁股。

《每日镜报》称,瓦拉内是曼联今夏豪购的首要防线目标,但并不是唯一目标,包括热刺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和巴塞罗那黑又硬乌姆蒂蒂都是曼联的潜在中卫目标。琼斯、斯马林和林德洛夫的在曼联的未来都无法确定,而刚刚与红魔续约的拜利和罗霍则非常安全。在和卢克-肖矛盾激化后,曼联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也列出了两大猎物

相关新闻
曝曼联改造防线列5人名单 4000万强攻皇马支柱
国足参加美洲杯受制联赛赛程 暂未收到正式邀请
足协党委书记将现场助阵国足 轻松备战严防贝尔
中国杯国足肩负抢积分任务 里皮钦点何超替郑智
曝贝尔若缺阵威尔士将被罚10万镑 武磊表现获赞
曝切尔西PK曼联争热刺中后卫 或激活毁约金强挖
曼联官宣与17岁天才签职业合同 新约至2021年夏
伊卡尔迪:早知道不会入选国家队 桑保利很公平
C罗10大语录:我一直是世界最佳 全队9分我10分
权健集结3主力缺席影响大 改造后防线2将成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