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龙:入选国家队很激动兴奋 期待能有出场机会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3月21日下午,中国男足在广西体育中心2号训练场结束“中国杯”前的最后一练。3月22日晚上7时35分,国足将在内场与威尔士队交手。此战是到任两月的威尔士队主帅吉格斯的首秀。两名新入选国足的球员彭欣力和谭龙也有机会迎来首秀。

里皮认为,这场比赛是中国男足向强队学习的机会,同样,这场比赛是获取国际足联排名积分的机会。

新人谭龙期待上场

目前,国足在国际排名中居第65位,威尔士队则高居第20位。国足上一次击败欧洲球队,是2014年6月,当时的主帅还是佩兰,球队以2比0击败马其顿队。里皮执教后,国足与欧洲球队的战绩是1平2负。去年年初的中国杯,国足以0比2不敌冰岛队,与克罗地亚队在常规时间以1比1战平,此后热身赛以0比2不敌塞尔维亚队。

与上一届的参赛球队不同,这支威尔士队诚意十足,带来大部分主力球员,包括贝尔。里皮此前表示,本届“中国杯”对手实力强大,是球队学习的宝贵机会。但是,这同样是国足拼抢积分的宝贵机会。

明年打响的亚洲杯是里皮团队现阶段最重要的任务。随着本届“中国杯”开始,国足已进入亚洲杯的备战周期。最新一期国际足联排名,国足在亚洲球队中位居第5。在明年亚洲杯抽签分组中,东道主阿联酋队和亚洲前5名球队将成为种子队,届时种子队将避免与东道主和传统强队在小组赛相遇。国足若能在本届“中国杯”赢下一战,基本可确保亚洲第5名的位置。

相关新闻
谭龙:入选国家队很激动兴奋 期待能有出场机会
国足变阵增添多名新人 捷克队飞机故障延期抵达
曝曼联改造防线列5人名单 4000万强攻皇马支柱
国足参加美洲杯受制联赛赛程 暂未收到正式邀请
足协党委书记将现场助阵国足 轻松备战严防贝尔
中国杯国足肩负抢积分任务 里皮钦点何超替郑智
曝贝尔若缺阵威尔士将被罚10万镑 武磊表现获赞
曝切尔西PK曼联争热刺中后卫 或激活毁约金强挖
曼联官宣与17岁天才签职业合同 新约至2021年夏
伊卡尔迪:早知道不会入选国家队 桑保利很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