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骨折处将打钢钉固定 未来或跟他一辈子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内马尔第五跖骨骨折,如今经历了手术专心静候世界杯。《每日体育报》对内马尔的伤势做了进一步报道:内马尔的骨折患处打上了一颗螺丝钉,未来将极有可能跟随内少一辈子。

著名的运动医学专家阿兰-西蒙表示:为了加速内马尔跖骨伤势恢复,一个金属片被用螺丝钉固定在了内马尔的骨折处。普遍来说这个螺丝钉和金属片是要长期保留在体内的,除非身体发生排异反应,亦或者球员本人想要将金属片和螺丝钉取出。而未来如果取出的话,还需要8天左右的时间来进行恢复,但这主要是脚上皮外伤。

虽然身体里带有金属片和螺丝钉的风险很小,但是巴萨喉舌指出球员身体里有一块金属,这看起来很奇怪,未来是否取出则是要看内马尔的意愿。

而去年夏天巴塞罗那想要以内马尔为噱头诱惑库蒂尼奥加盟,但是没想到内马尔先走了。过了大约半年,库蒂尼奥真的来了诺坎普,但是和内少错过了,两人未来只有在国家队才能做队友。而库蒂尼奥则是在备战国家队热身赛时,直言自己想内马尔了。“内马尔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都很想念他。现在球队会安排另一名球员来顶替他出场。”

相关新闻
曝内马尔骨折处将打钢钉固定 未来或跟他一辈子
谭龙:入选国家队很激动兴奋 期待能有出场机会
国足变阵增添多名新人 捷克队飞机故障延期抵达
曝曼联改造防线列5人名单 4000万强攻皇马支柱
国足参加美洲杯受制联赛赛程 暂未收到正式邀请
足协党委书记将现场助阵国足 轻松备战严防贝尔
中国杯国足肩负抢积分任务 里皮钦点何超替郑智
曝贝尔若缺阵威尔士将被罚10万镑 武磊表现获赞
曝切尔西PK曼联争热刺中后卫 或激活毁约金强挖
曼联官宣与17岁天才签职业合同 新约至2021年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