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图塔:罗马能够击败巴萨 为阿斯托里默哀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当地时间本周三,战神巴蒂斯图塔时隔15年重返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参加一场慈善赛。在赛前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巴蒂斯图塔也非常自信的表示,他相信自己的老东家有能力在欧冠八强战中淘汰实力超群的巴塞罗那。

众所周知的是,巴蒂在2000转投罗马,和托蒂一起带领罗马拿到了俱乐部史上第三座意甲冠军奖杯。此次故地重游,巴蒂肯定会有一番感触:“回奥林匹克球场,我很兴奋。这是我离开罗马后第一次回到这里,我很期待。这些年来,罗马一直是顶级球队,但还缺少一些东西。”

“在迪弗朗西斯科的率领下,罗马表现还算不错。罗马没捧起冠军奖杯的唯一原因就是尤文图斯,尤文图斯太强了。”而在谈到欧冠1/4决赛的话题时,巴蒂也非常自信他的罗马可以战胜巴萨,“欧冠淘汰巴萨?罗马有这个能力,罗马能在八强战中击败任何对手。”

在加盟罗马前,巴蒂曾在佛罗伦萨效力多年,球员时代在佛罗伦萨效力九个赛季,出场333次打进207球,他是紫百合的灵魂人物,也是佛罗伦萨这座城市的英雄。紫百合是他不得不提的话题。“再给小西蒙尼几年时间,他会打进更多的进球。他对进球充满了渴望,而且门前显得非常冷静,小西蒙尼是个让人感兴趣的年轻人。”在谈到弗罗伦萨的时候,巴蒂如此讲道。

当然,说道弗罗伦萨,自然也避免不了之前阿斯托里意外离世的话题:“阿斯托里离世?对于最近发生的一切,我都不知道说什么。真的是一次很沉重的打击,没有言语能表达此刻我内心的感受。俱乐部不管碰到任何情况,都要团结。真的让人很难过。没有必要再说其他话了,唯有默哀。”

相关新闻
巴蒂斯图塔:罗马能够击败巴萨 为阿斯托里默哀
曝内马尔骨折处将打钢钉固定 未来或跟他一辈子
谭龙:入选国家队很激动兴奋 期待能有出场机会
国足变阵增添多名新人 捷克队飞机故障延期抵达
曝曼联改造防线列5人名单 4000万强攻皇马支柱
国足参加美洲杯受制联赛赛程 暂未收到正式邀请
足协党委书记将现场助阵国足 轻松备战严防贝尔
中国杯国足肩负抢积分任务 里皮钦点何超替郑智
曝贝尔若缺阵威尔士将被罚10万镑 武磊表现获赞
曝切尔西PK曼联争热刺中后卫 或激活毁约金强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