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拒绝轮休称脚伤无碍 塔克:缺了保罗很难打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全场打完,火箭通过加时赛100-96艰难击败活塞。

此役,哈登四节常规时间状态极度糟糕,全场三分8中0,赛季首次一个三分没进。但是靠着他在加时赛中独揽10分,火箭还是有惊无险的赢下比赛。

赛后,哈登也承认,这夜晚,他的状态不算好。要知道,此役之前,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曾表示,他会在常规赛收官阶段让球员们陆续轮休。

哈登却表示,自己没这个必要。“我没事,我想打球。”要知道,第三节初段,哈登曾被格里芬垫脚,脚踝险些受伤,但显然,哈登认为,这点小伤没有妨碍。

另外,哈登还赞扬了全队的防守,“在经历了一个客场之旅后,回到主场总是很难打,但我们找到了赢球的方法,我们只让对手拿到96分,而且还是有加时的比赛,这不错,在进攻端,我们无法找到感觉,但是有时候就是这样,就是要找到(其他)赢球的方法。”

塔克也认为,“刚从客场之旅回来,第一场比赛总是很难打……我们还缺少了克里斯(保罗),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终结,打出最好的表现。”塔克说道。

相关新闻
哈登拒绝轮休称脚伤无碍 塔克:缺了保罗很难打
王永珀呼吁球迷不要谩骂诋毁 国足改变需要时间
曝中超裁判将涨薪至6000一场 年收入约为12万元
国安核心失主力位置 巴西主帅:内马尔无可替代
巴黎为欧冠今夏强挖阿莱格里 孔蒂已彻底成备胎
女足排名:中国一年三数据全下滑 总第17亚洲第5
日本飞翼期待长留土超 国米500万欧要价成障碍
小孔蒂:加图索让米兰变得更好 欧冠资格还有戏
上港辟谣本队国脚赌球 要求发布者向球员道歉
拉莫斯:巴萨不再统治国家队 有利于西班牙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