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20分老卡特8+2+2 国王主场擒老鹰止2连败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萨克拉门托国王主场以105-90击败了亚特兰大鹰,结束两连败。国王队的杰克逊20分,老卡特8分2篮板2助攻。

赛前,国王队主场有抗议者以人链的形式阻挡在球馆门口试图阻止球迷入场,以至于现场观战的球迷很少。联盟曾考虑让比赛改日再战,但经多方协调后比赛推迟了半个小时开始。

四节比分(老鹰队在后):28-25、16-24、27-31、19-25。

刚刚结束连败的老鹰队以13-5开局,其中泰勒贡献了其中的7分。博格丹诺维奇3次进攻得分,还助攻福克斯跳投命中,他也帮助国王将分差缩小为5分。杰克逊命中3分,逼迫老鹰队请求暂停。此后,马加特和多西连续命中3分,但是国王队的替补梅森连得4分,而希尔德命中3分,帮助国王队将比分追至25-28.

第二节,库佛斯勾手命中,随后他助攻卡特命中3分,国王队成功将比分反超。此后的两分钟时间里国王队没有得分,但是卡波科洛连得5分稳定住局面。本节最后6分50秒,老鹰队只有多西和科瓦诺命中两记三分球,而国王队则是打出一波14-6的攻击波成功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国王队以49-44领先了5分。

第三节,老鹰队在开局打出一波7-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2分,斯坦勾手命中,戴德蒙和穆斯卡拉回敬3分,老鹰队成功将比分反超。此后,老鹰队再次出现了3分钟得分荒,库佛斯连得4分,而杰克逊完成2+1,国王队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三节结束,国王队以80-71领先。

最后一节,多西命中3分,泰勒扣篮得分,但是希尔德连得4分,再加上老将卡特的三分球,国王队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国王主场以105-90击败了亚特兰大鹰,结束两连败。

老鹰队首发:泰勒、达米恩-李、戴德蒙、普林斯、穆斯卡拉

国王队首发:杰克逊、福克斯、斯坦、博格丹诺维奇、勒比斯伊尔

相关新闻
杰克逊20分老卡特8+2+2 国王主场擒老鹰止2连败
足协办国足技战术打法交流会 里皮携教练组出席
威尔士女足名将讽国足:贝尔就像在和小孩踢球
外媒:贝尔被中国球迷视为“神” 中国队太弱小
国王比赛因抗议者阻球迷入场推迟 老板赛后演讲
张玉宁父亲:儿子伤病已恢复 没有回国踢球计划
前瞻:骑士欲横扫太阳 库里或复出率勇士擒老鹰
NCAA第7日:肯塔基惜败出局 日本新星16分难救主
曝国脚遮文身原因:足坛元老不喜 总局下令遮挡
勒夫:诺伊尔正在按计划康复 他肯定能踢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