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抢断!浓眉攻防爆内线 送追身大帽死亡隔扣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3月23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新奥尔良鹈鹕坐镇主场迎战湖人,依靠着朗多连得5分反超之后,浓眉哥关键两罚一中又送致命抢断,最终鹈鹕128-125险胜,取得四连胜的同时送给湖人四连败。浓眉哥除了关键时刻的攻防表现之外,全场比赛都发挥十分出色。

虽然首节比赛在朗多和霍乐迪的火力全开下,浓眉哥退居二线,仅仅出手三次命中一球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但是在鹈鹕最为关键的时刻,站出来的还是浓眉哥。

被湖人领先进入第二节之后,浓眉哥开始发威,他上来就和米勒打成挡拆顺下接球扣篮,帮助鹈鹕反超,紧接着又在防守中送给中路突破篮下的鲍尔一记追身钉板大帽,在被兰德尔迎面强攻勾手后,戴维斯不甘示弱立刻就回应一记勾手,帮助鹈鹕稳住领先局势。在湖人连续三分再度追上之后,戴维斯更是接到朗多前场发球直接隔着托马斯完成空接暴扣,紧接着再次制造兰德尔的犯规两罚全中。单节砍下10分的戴维斯是鹈鹕没被湖人再度拉开比分最大的功臣。

戴维斯中流砥柱的作用在第三节表现的更加明显,第三节以上来他先是连续四罚全中,还有强行突破挤开洛佩兹强攻上篮,帮助鹈鹕取得领先。而在之后波普库和兹马联手率领湖人打出17-4的进攻高潮反超比分的过程中,鹈鹕唯一能够得分的还是戴维斯,这4分来自于他的接球完成扣篮和一记后撤步中投。

僵持到最后时刻,戴维斯也展现出了自己的领袖气质,末节上来他就再次接球完成单臂暴扣,在湖人两记三分稳住局势之后,戴维斯继续发飙,先是甩开兰德尔再送暴扣,紧接着又送进空接暴扣还有后仰跳投,正是他的强硬表现联手朗多帮助鹈鹕在被压制整场之后,在最后1分半实现反超。

为了稳住难得的优势,戴维斯在最后时刻攻防两端都打出了精彩的表现,他先是迎面扑防出去成功干扰了鲍尔的三分,虽然关键时刻两罚一中给了湖人最后追平的机会,但是在湖人最后一攻中,他准确预判波普的传球送出绝命抢断,扼杀了湖人最后的机会,也帮助鹈鹕在稳住了胜利。

戴维斯本场比赛在内线的连续强攻暴扣,和关键时刻的两次致命防守,显示了他作为鹈鹕攻防核心领袖的气质。

相关新闻
致命抢断!浓眉攻防爆内线 送追身大帽死亡隔扣
骑士锁定季后赛名额 已连续第4个赛季提前锁定
媒体关注国足0-6惨败 本助兴变添堵惹怒主教练
垫脚?格里芬伸脚被判恶犯 哈登疑似遭脚踝扭伤
桑保利:阿圭罗缺战意大利 世界杯要警惕英格兰
杰克逊20分老卡特8+2+2 国王主场擒老鹰止2连败
足协办国足技战术打法交流会 里皮携教练组出席
威尔士女足名将讽国足:贝尔就像在和小孩踢球
外媒:贝尔被中国球迷视为“神” 中国队太弱小
国王比赛因抗议者阻球迷入场推迟 老板赛后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