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26分德克迎里程碑 爵士6人上双横扫小牛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3月23日消息,爵士客场119-112击败小牛,小牛遭遇4连败。此役之后,爵士与小牛本赛季常规赛三次交手全部结束,爵士以大比分3-0赛季横扫小牛。

值得一提的是,德克-诺维茨基本场比赛共出战24分钟,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出场时间已经达到50436分钟,从而超越名宿凯文-加内特(50418分钟)跻身联盟常规赛总出场时间榜单第3位。

四节具体比分为(爵士在前):37-34,28-24,31-23,23-31。

爵士:多诺万-米切尔26分5篮板4助攻,里基-卢比奥22分5篮板5抢断,德里克-费沃斯19分7篮板5助攻,乔-英格尔斯18分6篮板10助攻,鲁迪-戈贝尔11分7篮板5盖帽,克劳德11分

小牛:哈里森-巴恩斯21分,巴里亚23分8助攻,德克-诺维茨基4分,费雷尔20分

客场作战的爵士率先开火,卢比奥、米切尔和戈贝尔联手打出8-4开局。巴里亚砍下8分,其中包括2个三分球,巴恩斯也在外线发炮,小牛瞬间将比分扳成15平。米切尔的上篮阻断了小牛的攻势,费沃尔、戈贝尔也纷纷建功,爵士重新获得5分优势。小牛众将士也不示弱,立刻回敬一波10-2小高潮,不过在该节最后2分钟的时间内,小牛运动战仅仅打进1球,爵士趁机打出一波10-4攻势,首节战报,爵士以37-34领先。

次节,爵士上来就连中3个三分球,一波15-3进攻高潮过后,爵士以52-37领先。不过随后场上形势突变,在接下来4分钟的时间内,爵士运动战一分未得,小牛内外线其开火打出14-2攻势,将比分追至51-54。卢比奥的三分球帮助爵士打破得分荒,小牛也不依不饶死咬比分,而依靠克劳德的压哨扣篮,三节比赛结束时,爵士以65-58领先。

易地再战,爵士牢牢掌控了场上爵士,一波21-7进攻高潮过后,爵士将比分改写成86-65。巴恩斯和费雷尔的三分球帮助小牛打破僵局,尽管奥尼尔和费沃斯随后也有表现,但巴恩斯和费雷尔再度帮助小牛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81-96。

末节,双方之间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巴里亚和克勒贝尔相继在外线打进三分,终场前8分34秒,小牛将比分追至106-96。克劳德的三分球帮助爵士打破僵局,费沃斯紧随其后帮助爵士涨分,当爵士再度将分差拉开到15分时,巴恩斯立刻外线打进三分帮助小牛追分,哈里斯等人也纷纷建功,终场前22.7秒,小牛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遗憾未能完成逆转。最终小牛112-119不敌爵士。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多诺万-米切尔,里基-卢比奥,德里克-费沃斯,乔-英格尔斯,鲁迪-戈贝尔

小牛:哈里森-巴恩斯,巴里亚,芬尼-史密斯,德怀特-鲍威尔,德克-诺维茨基

相关新闻
米切尔26分德克迎里程碑 爵士6人上双横扫小牛
哈登三分8中0赛季新低 梦游四节加时赛10分救赎
波普开场三连狙飙三分雨 库兹马对飚大战不手软
致命抢断!浓眉攻防爆内线 送追身大帽死亡隔扣
骑士锁定季后赛名额 已连续第4个赛季提前锁定
媒体关注国足0-6惨败 本助兴变添堵惹怒主教练
垫脚?格里芬伸脚被判恶犯 哈登疑似遭脚踝扭伤
桑保利:阿圭罗缺战意大利 世界杯要警惕英格兰
杰克逊20分老卡特8+2+2 国王主场擒老鹰止2连败
足协办国足技战术打法交流会 里皮携教练组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