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乔盯死芬展示防守能力 卡佩拉变身篮板怪兽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3日,在火箭加时击败活塞的比赛中,乔-约翰逊11投4中砍下11分3篮板外加2次抢断,而卡佩拉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砍下10分14篮板。

乔-约翰逊今天担负起了防守布洛克的重任,而他也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在他出场之后,布洛克勉强出手不中,而后乔-约翰逊还能够在换防中对格里芬造成很大的压力,体现了一名防守者的出色能力。而卡佩拉今天在面对活塞强劲的内线时,效率显得并不高,他甚至被迫拉出禁区投篮,还遭遇到了德拉蒙德一记大帽。

不过卡佩拉调整心态后,和哈登打出了漂亮的配合,前两届比赛他还是抓住机会偷到6分,而且在争抢篮板时卡佩拉显得非常积极,他屡屡抢下前场篮板,帮助火箭拼到更多的球权。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卡佩拉终于找到了状态,他一次切入篮下接队友妙传上篮,一次面框攻击打进,前三节比赛砍下10分。

乔-约翰逊第二节比赛飞身抢断格里芬,而后他还投中了大号2分,虽然3分球并没有开,但乔-约翰逊在防守端的卖力表现还是让人们看到了当年的风采。第三节比赛,乔-约翰逊3分开胡,帮助火箭反超比分,而第四节比赛,乔-约翰逊虽然只出手1次,但他最后时刻对格里芬的盯防让他投丢了足以杀死比赛的3分!

相关新闻
单打乔盯死芬展示防守能力 卡佩拉变身篮板怪兽
伊涅斯塔:内马尔很难回归 皇马有他也没巴萨强
米切尔26分德克迎里程碑 爵士6人上双横扫小牛
哈登三分8中0赛季新低 梦游四节加时赛10分救赎
波普开场三连狙飙三分雨 库兹马对飚大战不手软
致命抢断!浓眉攻防爆内线 送追身大帽死亡隔扣
骑士锁定季后赛名额 已连续第4个赛季提前锁定
媒体关注国足0-6惨败 本助兴变添堵惹怒主教练
垫脚?格里芬伸脚被判恶犯 哈登疑似遭脚踝扭伤
桑保利:阿圭罗缺战意大利 世界杯要警惕英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