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表现全能扣飞必进球 庄神大号两双撑篮下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3日,在活塞加时不敌火箭的比赛中。格里芬砍下21分10助攻10篮板的三双,德拉蒙德也有17分20篮板的大两双。

近来状态不错的格里芬第一节就遭到了火箭队的严密防守,他的3分出手在干扰下未能命中,而他也展示了很好的内线进攻技术,尤其是一次漂亮的连续转身小勾手,更是打出了非常细腻的感觉。而德拉蒙德第一节比赛只有1次出手,他依住卡佩拉后一次漂亮的勾手命中。并且在篮下连续保护篮板,帮助活塞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格里芬和德拉蒙德携手冲击火箭内线,格里芬继第一节后再度秀出漂亮的小勾手,而德拉蒙德也和史密斯做出了漂亮的配合在篮下轻松命中。虽然火箭第二节掀起了追分高潮,但格里芬和德拉蒙德在内线镇守极为严密,没有给对手太多的反超空间。

第三节比赛,格里芬仍旧没有走出手感冰凉的困扰,在火箭的严密防守下,他的3次3分出手全部打铁,而只能依靠内线进攻得分,德拉蒙德虽然在篮下也能够空切上篮,但他们2人这一节比赛在进攻端合计只砍下7分,活塞也被火箭反超了比分。

相关新闻
格里芬表现全能扣飞必进球 庄神大号两双撑篮下
单打乔盯死芬展示防守能力 卡佩拉变身篮板怪兽
伊涅斯塔:内马尔很难回归 皇马有他也没巴萨强
米切尔26分德克迎里程碑 爵士6人上双横扫小牛
哈登三分8中0赛季新低 梦游四节加时赛10分救赎
波普开场三连狙飙三分雨 库兹马对飚大战不手软
致命抢断!浓眉攻防爆内线 送追身大帽死亡隔扣
骑士锁定季后赛名额 已连续第4个赛季提前锁定
媒体关注国足0-6惨败 本助兴变添堵惹怒主教练
垫脚?格里芬伸脚被判恶犯 哈登疑似遭脚踝扭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