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替身半场三数据领跑 戈登养生球22+5不费劲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00-96击败了底特律活塞,迎来了7连胜。顶替保罗首发出战的戈登19投8中,命中了3记三分球,贡献了22分3篮板5助攻。即便是戈登下半场7次投篮打铁,但是他的养生球打法还是能帮助火箭队迎来胜利。

保罗因左腿筋酸痛缺席了与活塞的比赛,而替补戈登顶替首发。本赛季,戈登出战62场,其中首发25场,场均上场31.3分钟,贡献18分2.5篮板2.2助攻。

与保罗组织球队进攻不同,戈登的作用更加直接化,他的功能只有一个

上半场,这位火箭队的替补大腿在16分钟时间里9投5中,其中包括了两记三分球,一人轰下了12分,同时还有3助攻。无论是投篮次数,还是命中数,亦或是得分,都是火箭队上半场最高的。

或许是为了保存体能,戈登在第三节的进攻明显有些收敛,近9分钟时间里,他只有3次投篮,单节只有4分入账,这与他上半场的表现有很大的差别。

由于哈登要在第四节开局阶段休息,因此戈登在这段时间里成为了火箭队的进攻第一选择。开场之后的第一次进攻,戈登突破内线杀伤,但是被身高体壮的“庄神”德拉蒙德压在身下,这次撞击让戈登有些发懵。

第四节前6分钟时间里,火箭队打出了一波12-6的小高潮,其中有6分是戈登贡献的,而且他还助攻阿里扎命中了一记三分球。正是这一轮小高潮,火箭队将分差扩大为9分,这也让比赛胜负悬念变得越来越小。

尽管火箭队被活塞队拖入了加时赛,而且戈登整个下半场10投仅3中,状态并不好,可是因为第四节开局阶段让哈登储备了充足的提升,因此加时赛上的哈登连续得分,帮助火箭以100-96险胜活塞,这也算是戈登的大功一件。

相关新闻
保罗替身半场三数据领跑 戈登养生球22+5不费劲
格里芬表现全能扣飞必进球 庄神大号两双撑篮下
单打乔盯死芬展示防守能力 卡佩拉变身篮板怪兽
伊涅斯塔:内马尔很难回归 皇马有他也没巴萨强
米切尔26分德克迎里程碑 爵士6人上双横扫小牛
哈登三分8中0赛季新低 梦游四节加时赛10分救赎
波普开场三连狙飙三分雨 库兹马对飚大战不手软
致命抢断!浓眉攻防爆内线 送追身大帽死亡隔扣
骑士锁定季后赛名额 已连续第4个赛季提前锁定
媒体关注国足0-6惨败 本助兴变添堵惹怒主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