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加时10分火箭胜活塞 保罗轮休戈登22分立功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哈登加时10分火箭胜活塞 保罗轮休戈登22分立功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全场打完,火箭通过加时赛100-96艰难击败活塞。本场之后,火箭取得赛季第58胜,追平了队史单季的胜场数纪录。

本场之星:埃里克-戈登

此役,戈登在保罗缺阵,哈登状态又低迷的情况下扛起进攻大旗,全场,他得到22分。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7-21、23-27、18-23、20-17(火箭在后)。

火箭这边,除了戈登,哈登四节常规时间状态极度糟糕,全场三分8中0,赛季首次一个三分没进。但是靠着他在加时赛中独揽10分,火箭还是有惊无险的赢下比赛,全场,哈登得到21分8篮板5助攻2抢断2封盖。

另外,塔克入账10分8篮板1助攻,卡佩拉得到10分14篮板3助攻,阿里扎9分5篮板2助攻,乔-约翰逊11分3篮板2抢断,安德森7分7篮板1助攻,巴莫特7分1篮板,杰拉德-格林3分3篮板2助攻2抢断。

活塞这边,格里芬得到21分10篮板10助攻2抢断,拿到三双,德拉蒙德17分20篮板1助攻1抢断1封盖,布洛克12分8篮板4助攻2抢断,斯坦利-约翰逊5分3篮板,雷吉4分3篮板,史密斯18分8篮板3助攻,肯纳德14分4篮板2助攻2抢断。

比赛回顾:

此役,保罗因腿筋酸痛轮休。首节开打,两队进攻都非常低效,活塞这边,德拉蒙德、杰克逊连续攻筐得分。火箭这边,则是塔克三分还以颜色。之后,场面始终呈现胶着态势。哈登得分欲望不强,进攻组织也缺少灵感。反倒是活塞,靠着格里芬写意的内线强攻,逐渐占据优势。史密斯抛投入网,客队领先8分。戈登压哨上篮也中,单节打完,活塞27-21暂时领先。

次节,火箭攻势有所起色,戈登三分命中,率队打出一波7-1的小高潮,分差被抹平。接下来,火箭外线获得了不少轻松出手的机会,但命中率依然很低,唯独戈登一人发挥正常。而活塞,依靠内线双塔德拉蒙德和格里芬轮番砍分,继续把控优势。半场结束前1分钟,哈登突破上篮得手,运动战终于开壶,此后,他造犯规罚球命中,半场打完,火箭48-50继续落后。

易边再战,战局没有丝毫改观,哈登在一次出手三分的时候,遭遇格里芬垫脚,险些受伤。但幸好,他在调整之后,重新站了起来,并连续两次喂饼卡佩拉得分。不过,火箭的整体进攻仍没有好转,活塞攻防两端的消磨,导致比赛进程异常艰涩。本节后段,火箭经过艰难的传导,终于由乔-约翰逊命中三分球,之后,安德森积极补篮得手,哈登突破也中,三节打完,火箭71-68暂时反超活塞。

末节,在乔-约翰逊、戈登的带领下,火箭掀起小高潮。阿里扎三分命中,火箭最多已经领先9分,眼看胜利在望。怎料之后,火箭防守却接连犯错,活塞双塔发威,还了一波9-0,又将分差抹平。肯纳德造犯规两罚全中,活塞实现反超,关键时刻,哈登两次强突篮下都被阻断,但塔克强硬的二次进攻得分,随着哈登再次偏出,四节打完,双方战成88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梦游了四节的哈登终于苏醒,他后撤步跳投命中,强杀篮下抛射也打成2+1,之后,大胡子在外线和中距离连造犯规,他5罚全中后,独揽10分,胜负悬念基本被你杀死。全场打完,火箭通过加时赛100-96艰难击败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斯坦利-约翰逊、布雷克-格里芬、德拉蒙德、布洛克、雷吉-杰克逊

火箭:阿里扎、PJ-塔克、卡佩拉、哈登、戈登

相关新闻
哈登加时10分火箭胜活塞 保罗轮休戈登22分立功
保罗替身半场三数据领跑 戈登养生球22+5不费劲
格里芬表现全能扣飞必进球 庄神大号两双撑篮下
单打乔盯死芬展示防守能力 卡佩拉变身篮板怪兽
伊涅斯塔:内马尔很难回归 皇马有他也没巴萨强
米切尔26分德克迎里程碑 爵士6人上双横扫小牛
哈登三分8中0赛季新低 梦游四节加时赛10分救赎
波普开场三连狙飙三分雨 库兹马对飚大战不手软
致命抢断!浓眉攻防爆内线 送追身大帽死亡隔扣
骑士锁定季后赛名额 已连续第4个赛季提前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