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客生突浓眉哥回应包夹 干拔三分稳湖人军心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3月23日,湖人125-128客场惜败鹈鹕。小托马斯替补出场进攻端发挥出色,12投6中砍下15分2助攻。在遭到鹈鹕针对性布置下,小托马斯上半场连续突破米罗蒂奇和浓眉哥防守,末节还面对防守命中一记干拔三分稳定湖人局势。

小托马斯替补出场的第一个回合就遭到鹈鹕特殊待遇,弧顶内一步持球组织进攻直接遭到了鹈鹕的双人包夹被两名球员直接罩住,措手不及之下没能及时出球被逼出了一次失误。鹈鹕的意图非常明显,针对他身高的劣势坚决包夹,干扰他的传球路线。

针对小托斯的防守,鹈鹕也是早有准备,只要能得到单吃小托马斯的机会,鹈鹕球员绝对不犹豫。克拉克面对小托马斯防守直接攻击篮筐打进,朗多面对小托马斯时背身单吃到内线打板上篮命中。上场之后,小托马斯的状况一度十分尴尬,攻防两端都成为球队软肋。

但IT的调整速度也很快,被包夹逼出失误后的第一个回合,继续坚持突破小打大突破米罗蒂奇上篮得手,不再过多的运球降低自己被包夹的机会;上半场比赛,小托马斯5次突破到篮下,4次上篮得手,还有一次造成犯规。尽管防守端还是被针对,但进攻端他的突破依旧非常高效。

第二节还剩7分50秒时,小托马斯后场持球一路推进反击,浓眉哥弧顶内一步落位打算减缓他的推进,小托马斯压低重心直接从浓眉哥的右手边突破,来到篮下顶开浓眉哥的跟防,左手打板上篮得手。第二节比赛中,小托马斯连续突破米罗蒂奇和浓眉哥。

相关新闻
小刺客生突浓眉哥回应包夹 干拔三分稳湖人军心
哈登加时10分火箭胜活塞 保罗轮休戈登22分立功
保罗替身半场三数据领跑 戈登养生球22+5不费劲
格里芬表现全能扣飞必进球 庄神大号两双撑篮下
单打乔盯死芬展示防守能力 卡佩拉变身篮板怪兽
伊涅斯塔:内马尔很难回归 皇马有他也没巴萨强
米切尔26分德克迎里程碑 爵士6人上双横扫小牛
哈登三分8中0赛季新低 梦游四节加时赛10分救赎
波普开场三连狙飙三分雨 库兹马对飚大战不手软
致命抢断!浓眉攻防爆内线 送追身大帽死亡隔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