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33+9致命抢断 朗多两双湖人四人20+负鹈鹕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坐镇主场迎战湖人,两队激战到最后一刻,依靠着朗多连得5分反超之后,浓眉哥关键两罚一中又送致命抢断,最终鹈鹕128-125险胜,取得四连胜的同时送给湖人四连败。

鹈鹕队中,安东尼-戴维斯砍下33分9篮板,朗多24分10助攻,霍乐迪26分6助攻,克拉克13分,摩尔13分;湖人方面,波普飚进8记三分砍下28分4篮板,洛佩兹23分6篮板,兰德尔23分10篮板,库兹马22分5篮板,鲍尔6分13篮板9助攻,小托马斯15分。

单节比分(鹈鹕在前):40-44,31-29,26-35,31-17

比赛开始后,朗多四个突破霍乐迪打进三球,两人联手打开进攻,湖人这边,波普开场就连飚三记三分,兰德尔也在内线连攻两球,两队展开对轰大战。之后波普联手鲍尔、威尔再进四记三分,鹈鹕全民皆兵攻势不减,首节战罢,湖人44-40领先鹈鹕。波普单节三分5中5砍下15分。次节,克拉克和米勒各自连得5分,率领鹈鹕打出10-0的高潮实现反超。库兹马三分线外连砍8分兰德尔也连投带罚砍下5分,戴维斯两记空接暴扣还有两罚全中,两队展开拉锯战。半场结束,湖人73-71领先鹈鹕。

下半场,洛佩兹内线连得7分,浓眉哥回应6分霍乐迪飚进三分又突破上篮,朗多抢断反击后,鹈鹕取得6分的领先。波普连投带罚连得7分库兹马两记三分砍下8分,湖人打出17-4的高潮反超7分。两队僵持之后,波普第七记三分托马斯上篮,帮助湖人108-97领先结束第三节。末节,朗多连得5分联手戴维斯打出9-0追到2分后,托马斯和波普各进三分止血后,朗多和戴维斯再帮鹈鹕追上。两队僵持之后,朗多连得5分帮助鹈鹕在1分半时实现反超。戴维斯两罚一中,鹈鹕在最后4.6秒时领先3分,戴维斯关键抢断扼杀湖人最后机会。最终鹈鹕128-125惊险取胜。

鹈鹕首发:安东尼-戴维斯,拉简-朗多,朱-霍乐迪,伊托万-摩尔,埃梅卡-奥卡福

湖人首发:凯尔-库兹马,朱利叶斯-兰德尔,郎佐-鲍尔,布鲁克-洛佩兹,考德威尔-波普

相关新闻
浓眉33+9致命抢断 朗多两双湖人四人20+负鹈鹕
布冯:重返国家队不是为炫耀 还能为球队做贡献
小刺客生突浓眉哥回应包夹 干拔三分稳湖人军心
哈登加时10分火箭胜活塞 保罗轮休戈登22分立功
保罗替身半场三数据领跑 戈登养生球22+5不费劲
格里芬表现全能扣飞必进球 庄神大号两双撑篮下
单打乔盯死芬展示防守能力 卡佩拉变身篮板怪兽
伊涅斯塔:内马尔很难回归 皇马有他也没巴萨强
米切尔26分德克迎里程碑 爵士6人上双横扫小牛
哈登三分8中0赛季新低 梦游四节加时赛10分救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