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保罗轮休哈登陷低迷 火箭48-50活塞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半场打完,火箭48-50落后。

此役,保罗因腿筋酸痛轮休。首节开打,两队进攻都非常低效,活塞这边,德拉蒙德、杰克逊连续攻筐得分。火箭这边,则是塔克三分还以颜色。之后,场面始终呈现胶着态势。哈登得分欲望不强,进攻组织也缺少灵感。反倒是活塞,靠着格里芬写意的内线强攻,逐渐占据优势。史密斯抛投入网,客队领先8分。戈登压哨上篮也中,单节打完,活塞27-21暂时领先。

次节,火箭攻势有所起色,戈登三分命中,率队打出一波7-1的小高潮,分差被抹平。接下来,火箭外线获得了不少轻松出手的机会,但命中率依然很低,唯独戈登一人发挥正常。而活塞,依靠内线双塔德拉蒙德和格里芬轮番砍分,继续把控优势。半场结束前1分钟,哈登突破上篮得手,运动战终于开壶,此后,他造犯规罚球命中,半场打完,火箭48-50继续落后。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斯坦利-约翰逊、布雷克-格里芬、德拉蒙德、布洛克、雷吉-杰克逊

火箭:阿里扎、PJ-塔克、卡佩拉、哈登、戈登

相关新闻
半场战报:保罗轮休哈登陷低迷 火箭48-50活塞
池忠国转会纠纷令国安处境尴尬 或揭开身价谜团
人民日报:国足惨败令战术分析多余 球员无默契
恩比德17+9西蒙斯11助攻 76人全队开花轻取魔术
沃克飚10记3分砍46分 黄蜂狂胜灰熊61分创纪录
荷兰VS英格兰前瞻:利物浦内战 无凯恩谁来破荒
新秀榜:西蒙斯领跑 塔图姆第3太阳新星杀入榜单
阿根廷VS意大利前瞻:梅西或缺席 伊瓜因正名战
巴萨新援:梦想和梅西踢球 想看他是不是地球人
组图:活塞客战火箭 哈登突入篮下戈登出手抛投